close

自從畫畫課停了之後 言言的周末 空到不行
加上王先生莫名的忙 我們2母子真的無聊翻了!!

開始上游泳課啦!!

在YMCA ..一堂課250元 1個小時20分(試上300元),附近的活動中心 價格也一樣
之前帶言言去泳池 他是怕水 怕的要命 全程腳夾住我 
今天上課時 其實很擔心他會嚇到大哭  做好隨時把他接回家的準備

YMCA 的泳池在B2,家長在B1 不在旁邊 眼睜睜的看著。換好衣服後 由教練帶到泳池 
我猜 這的教練跟櫃妹 應該都是大學生 年青又熱情!!

他們做好熱身後 踢一下下水 就到進裡去了。
言言這排 只有4個小朋友 應該是屬於最初級的,其他排 學生較多 但 都能自己游了

我看到幾次 教練把言言的頭 壓進水裡 驚嚇 1



教練在帶其他小朋友時 言言就趴在板子上



才第一堂 就這樣游 驚嚇2



但看起來很鎮定,到這裡 我比較放心了 他應該能上完整堂課 (我還跑回家曬衣服 哈)



教練把他們帶出來 然後 把板子翻過來 讓小朋友掉進水裡 驚嚇3




那個手放後面的小女生 是言言同校的同學 好巧喔! 有認識的 言言上的更開心!



還要跳水…驚嚇4 ~~



教練會在下面接住小朋友,看的出來 言言很緊張



第一次言言沒跳 是由教練抱下水,第2次 他就自己跳了 拍拍手…



上完囉!!



因為這裡不讓小男生進女生更衣室,所以 若由媽媽帶小男生來的 會由教練幫忙在更衣室換衣服 還貼心的把頭髮吹乾 
教練問我 言言之前有上過嗎? 我說 沒有 
他說 那還不錯喔 因為他不怕水 …
我覺得我聽錯了 跟教練說 我們之前帶他去 他很害怕耶!!
教練說 但 他今天都沒有怕水喔  也可以稍微的憋氣 

希望 他這次 不要像 足球課、畫畫課一樣 投進燒燒 澳ㄅㄧㄚ`凜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