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是不病 只是時候未到!!

這一波感冒病毒 已經席捲身邊的人一段時間,
清明假期的出遊 因為萱萱 跟小柏接連感冒 又吐又燒的
高雄2日遊 匆匆結束

弟他們才說  言言這次很強 沒被傳到
切~~~回來沒多久  他就中了

燒了快1個禮拜 又咳又燒 不吃東西 眼看我要出差了 
每晚都在值班照顧他。可能病毒已經在這時 找上我
但可能因為我ㄍㄧㄥ住 出差後 反而發作

到工廠才第2天 眼睛紅了,最重要的會議 我全程低頭 也沒跟客人打招呼
撐回台灣 馬上去看眼科,醫生說 可能是感冒病毒引起的紅眼症
沒錯!!我在上海機場 就有全身發冷的fu...在機上 被冷氣直接吹頭
我旁邊那個女生 全程用圍巾包住頭
但我沒那個臉(包住也看不到臉) 一路冷回台灣

周五完全爬不起來上班 燒到頭昏眼花 
周四看眼科、周五看耳鼻喉科
言言也就此跟我隔離 晚上我一個人睡(這大概是唯一的好處)
周日眼睛周圍開始發癢 

腰壽!!過敏

周一只上了半天班 就全身無力的回家平躺

比感冒還痛苦的 是過敏 癢到想撞牆 眼淚流不停 

但 我一不小心 跟我的女神 王菲 的熊貓妝 撞妝了 哈哈



今天 周五 我的過敏好一點了 從紅變黑
但 卻變被比莉附身 沙啞到 很想唱首 
啊啊 什麼都不必說

有人需要的是 惡靈退散 
我需要的是 病毒 速速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