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 工作倦怠的發作期…

很想    消失在辦公室裡。
很想說 老娘 不幹了
很想說  閉嘴 人客

任何一件事 都能讓我抓狂
說話大聲跟激動
負面思考
被害妄想症

我不懂 有些事 跟我有什麼關係,出狀況 都怪我?
經理說 看你用什麼角度在看這件事
去他的角度…
我不懂 你們到底對這個工作的定義是什麼
我是採購 不是PM,更不是Sales...
如果是 請給我相同的價值

上周跟客人吵架  吵到我一度有腦充血 無法呼吸的狀況
掛掉電話後 暈昡!!
去他的 客人永遠是對的

我是很想直接站起來說 我不幹了
但 我…沒…錢!!!

有人說 賺錢 也不一定要在這
話是沒錯 那我在這虐待自己做什麼?

我知 我知 在那裡工作都一樣 
我就是要抱怨 就是要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