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今天msn 抬頭寫上這3個字時 大家都以為我在說我兒子
雖然 他也有這個特性
但今天不是在說他 

是 我尊貴 但 又無禮的阿六客人…

話說我的工作 明明是採購 為什麼要對客人 
唉!!! 我也不知 為什麼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複雜的工作
想像著 希望郭董 有昭一日 有機會 賞識到我這個人才 


昨天晚上快7點 阿六客人打電話來 對於我給他的報告 不是很滿意
他說:你怎麼沒加上 xx...oo !!! 欄位
我說:這格式是你們提供的 上次開會時  你們家的AAA說 你要的資料他會加上去
他說:唉喲 他怎麼可能會弄 你就弄一下呀
我說:嗯~~喔~~啊~~
他說:還是…你不會做? 這麼簡單 你不會弄?
我說:這個報表 不是我做的 格式 是你們的 我沒注意看
他說:很簡單的呀 一下就弄好了 你應該等一下可以給我
我說:喔!!!!!!!!!!!!!!!!

然後 我就下班了 

老娘…不管 是 會不會做 也不管 簡不簡單 就是「不想」做!!!

阿六們 即將去過他們的 十一大假 英文叫Gorden week.... 中文叫 黃金周 
雖然 我們沒有這個大假 需要安安份份的來上班 但 I love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