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太太 很賢慧 假日都會煮飯
3菜1湯 很容易
我有買 電鍋好料理 的食譜喔

王太太 愛粉紅色 
只要有顏色可以選 不刻意控制 一定會選到粉紅色

這個大同電鍋 第一次在YAHOO購物中心 看到時 真是驚艷呀!!
其實 第一個出現的 是紫色 對大同電鍋這個 老牌子 
會想出這麼「青春」的顏色已經夠 特別的 當時 同事還說 如果出粉紅色就好了

沒想到!!!!  真的有 啊~~~~~~

謝謝我2位可愛的同事 
給我這麼感動的驚喜 




完全沒心理準備 的狀態 
頭髮好亂
衣著 好隨便 

仙仙 等你結婚 換我送你紫色的電鍋



可惜 粉紅電鍋 沒有配粉紅色的飯匙 跟粉紅色的電線  不然 就真的太…over啦!!!



今天是我跟王先生的結婚周年紀念日  卻先收到我的生日禮物 
大感動  
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