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 Jolin蔡依林 的一段話
她說 
她對自己要求很高 別人覺得已經可以的 她都還要做到更好
所以 當被別人發現表現不好時  他是很難過的
為什麼 沒有在 別人看到自己錯誤前 就先發現

要求完美的處女座

工作這麼多年 當工作內容越上手 越了解 你對應的相關人、事、物時
就會不自覺得 有種「自信」…或者 認為自己已經把事情做到「接近」完美
但 被發現錯誤時的心情 真的很難受!!

第一個直覺反應 不是我的錯 一定是因為 xxx or OOO 「害」的
第二個動作 就是「找證劇」證明 自己是對的
第三個如果真的錯了 就覺得自己真「倒楣」 這種工作 不要做了

或者 不斷找人 抱怨 這個被指正出來的錯誤,而不去正視自己真正的「問題」

昨晚睡覺前 一直想著Jolin的這段話 
為什麼 沒有在 別人看到自己錯誤前 就先發現

她不是我的偶像 因為我早已過了追求偶像的年紀 
除了 我的老情人 劉德華
新歡 
藤木部長
黃曉明
(想到他們3個 就忘了省思)

3N歲的我…放大自己的格局 正面思考 
老佛爺 機車的嘴臉 客人 無理的要求  業務 沒sense的mail...
不怕啦!!!

ps...我的老情人 劉德華 都幾歲了 怎麼還這麼帥,後 後 後~~~ 
      都是魚干女的 部長 部長 害我沉醉  要命的帥 有耐心又ya sa si....
      黃曉明 則是因為 他那一雙壞壞的眼睛 跟微微「厚到」是 斯文男之外的另一選擇
      (我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