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孕吐的日子 果然過的快一瞇瞇 
這次除了正常的產檢 還預約了 羊膜穿刺的名醫「柯滄銘」

護士先關心一下 這個月的狀況 體重 略減 她問我 怎麼了
我說 因為一樣會脤氣 還有晚上的胃口都不是很好 加上有點便祕
護土說 吃的少 當然就不會有什麼大便 還是要多吃青菜水果
哇嘛災 但 我不愛吃青菜耶…水果 是ok的

護士說 要吃營養一點 現在baby已經開始吸收我給的養份
如果提供的不足 就會從我身上攝取 尤其是鈣質 
所以 要補充鈣片啦!!

超音波的產檢 醫生照了蠻仔細的 Baby 雖然是弓起來的 但還是有照到身體及手腳
上個月 是手在揮動 這個月 是雙腳在搓來搓去 還蠻有戲的嘛

醫生 沒有明顯的那一根 
我    那是妹妹囉?
醫生 沒照到 應該是 
好保守的說法 但 我躺在床上 開心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還跟站在醫生後面的王先生 比了個YA...
是我們的王小妹耶!!

醫生開了止脤氣的藥 但 一樣 非必要 是不會吃的

下午就是羊膜穿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人會很多 但 實際上 時間抓的差不多 
並沒有等太久,不過 柯醫生的速度 也算是快呀!!

叫到我們號碼進去時 裡面有一組正在做 後面有一組在等 我們算是第2組 
護士大概的說明整個過程後 我們坐到進去 下一組又進來
這跟雷射眼睛時一樣  一個一個的排 中間沒有空檔,一個8千 …一個下午都不知幾十萬入袋了

躺在床上 護士看到我拿手機知道我要拍 他說 你不能拍 因為肚子會消毒 你的手越靠近肚子越危險
給先生拍就好了
可惜 本來我想拍針插進我的肚子 王先生負責拍超音波螢幕

可能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畫面非常清楚 但 柯醫生這的畫面比我想像的模糊
柯醫生說 這胎應該是女的 對吧 有沒有其他醫生這樣說
我說 恩 有說應該是女生
王先生說 真不知他們怎麼看的 這樣滑來滑去 就看出來
當然…人家專業級的

動作比想像快  針插下去時 有點酸 護士說 螢幕裡有個亮亮的白點 就是針頭
看起來離baby很近 其實很遠 不用擔心 非常安全
大概1~2分鐘吧 就好了,護士請我們到外面坐一下 沒有不舒服就能離開
剛開始站起來 是有點酸 有點麻 坐著休息後 走出去 還是有點酸 
但 很快就沒感覺了!! 
報告2個星期 會通知,若沒事 會先簡訊通知 若需要醫生說明 會再電話聯絡
希望一切正常囉!!

我們前一組 是雙胞胎 聽到他請媽媽確認 左邊右邊 才知道 原來雙胞胎 要抽2次耶
因為 是不同的羊水?? 
他們走出來後 我看了他的肚子 這麼小一個??? 怎會是雙胞胎

我的肚子不大 但 都是肥肉 所以 照片 就美化處理一下吧



王小妹!!歡迎妳 妳阿爸非常高興妳的出現~~希望妳平安順利的來到我們家
用力的牽拌住你阿爸 媽咪很樂意妳這位小三來佔地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