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4個月產檢了 才能來3個月產檢的事~~
懶媽媽 


右下角 有身長7.52cm
周數13w4d
預產期 10/1
但這次超音波只有從頭量到屁股 沒有量腳 怪怪滴

照片 右上角 長長圓圓的 是頭,臉部尖尖的地方 應該是鼻子吧
下面 當然就是身體
因為2個月產檢時 醫生只給我們看了腳  媽媽愛胡思亂想 一直想著 他的手呢?

醫生幫忙拉近 果然看到他的雙手 還很巧的 雙手舉了起來 揮了幾下 呵 
明明才 這麼小一個 不到8公分 居然能看到手兒在揮動

問醫生 看的出來性別嗎? 醫生再拉近 
他說 這個 很像是(雞雞) 又很像不是 現在還太小 不能確定
唉哎 怎麼這麼糾結  我好想早知道 是不是王小妹呀~~
王先生 非常想要王小妹

這次產檢 很慘  因為上次抽血檢查結果 紅字 尿道發炎 子宮頸也發炎
再次內診 
尿道發炎 要連吃9天抗生素,不乖的病人 只吃了4天吧 剩下的 自認為 會好
4個月產檢時 再說吧!!

不知是不是吃了抗生素 還是 純粹是懷孕造成  我的臉兒
過敏更上一層了!! 

某一晚 在抱著馬桶狂吐之後 覺得整個臉 都漲紅 快無法呼吸後 我的臉 就變成這樣了



王小妹(也可能是王小弟) 看看媽媽多可憐,長了好多白髮 不能染,臉還搞成這樣
個性也變的很難相處
討厭同事太吵 後面的經理 坐椅子 一直發出ㄍㄧ拐的聲音 也讓我不爽

睡覺的床單 棉被 有一點點小毛球 就沒辦法睡
味覺跟嗅覺 持續龜毛中
吐的機會減少 但 嘔的機會增加 尤其每天下班離開公司去騎車時
奇怪 下班不是應該很開心?

肚子開始變大 但 懷孕之前就很大 所以~~發現人的不多 哈!! 胖子的好處

邁入4個月 第2孕期 不舒服的症狀 請快遠離!!

這周產檢 希望能確定是王小妹呀~~ 我好想買小女生的衣服
蕾絲、小花、蝴蝶結、捲捲帽、澎澎裙、小夾子、啦啦啦 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