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左右 很多部落客被澳美客 請去試吃 當然 我的好友 
凱莉試吃 印象最深!!

今年母親節 我媽想在家裡吃 免於出門吃飯的擁擠
婆婆跟公公 去綠色博覽會 也沒時間跟我們吃飯
我們邀了王先生的親媽 也讓她看看言言!!



我們點了的澳美的4人套餐

黑麥麵包 搭配奶油 可無限享用
很香軟 但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東西 沒肚子再享用



濃湯…
言言喝掉



沙拉 
大份量 又好吃



開胃菜
香酥蘑菇,就像凱莉說的 外面酥 裡面還保有蘑菇的水份 
王先生的親媽 很稱讚這道



就是這麼鮮嫩裕滴



另一個期待的開胃菜 
洋蔥花球
跟某速食店的洋蔥捲 口感差不多 就是香酥
但這份量超大 沾不沾醬 都很好吃
(這張是王先生拍的…完全拍不到我要的角度)




主餐上來了!!

我忘了這是什麼方式烤的牛排 只知道他們介紹 這是低溫烘烤 吃3~5分最適合
我一向不敢吃太生的牛肉,但王先生很愛 服務人員說 如果覺得太生 可以再烤熟一點
就聽他的建議 吃5分熟的

端上來時 有嚇到 因為好生 肉 根本還是紅的呀~~我怕!!



可是 奇妙的是沒有血腥味,嫩到不行。我跟王先生 給他按讚!!



海鮮義大利麵上來時 大家已經8分飽了!! 
蝦子很多 真材實料,但 有點乾~~



飲料除了咖啡 其他都可無限續杯
總之 一定能吃很飽 超滿足

王先生愛吃牛排  但平價牛排 我覺得比我自己煎的還難吃 
偶爾吃吃這種 有點貴 又不會太貴的牛排  但好吃的程度 是自己做不出來的 也蠻值得的!!

言言很讚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