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言最近感冒頻繁,雖然從小給他吃益生菌 但 在有一搭沒一搭的吃法下
保護力很差。

3~4月感冒那一次 把一向愛吃藥的他,嚇到 不敢吃藥
而且 我看他的臉色 黃黃 暗暗的 不是曬黑的那種 就是 乾乾的
加上 過敏 黑眼圈很重
我跟王先生說…人家看到這小孩 會不會覺得我們虐待他
又瘦 又黑眼圈!!

周六 到我爸介紹的中藥行把脈,讓言言換吃中藥調身體
老闆說 言言的巴賴會(台語) 很旺,腸胃不好 營養都不吸收
所以 抵抗力很差,一邊把脈 言言一邊喊腳痛 老闆說 因為營養不吸收
所以缺 鈣,當下 真的很想撞牆,從小到大 讓他補鈣的東西不知吃了多少
連最近 白蘭氏有問題的超能小子鈣片 都不知讓他吃了幾盒
居然 缺 鈣。

老闆還說 小孩長高 有3個時期,1個是 中班到大班
1個是小學3~4年級 1個就是國中 轉骨時期
言言現在是中班到大班 但 現在才吃 有點晚了
可能原本能長高3公分 因為基礎打的不好 只長高2公分
這對我們2夫妻 真是大打擊,畢竟 我們2個都不算矮,
而且 男生就該長的高又壯…是吧!!

老闆開了藥方 價格從2千多到4千多,我爸在旁邊說 
要吃當然吃好一點的 就這樣 一瓶4500元
早、中、晚 各吃3次,目前吃了2天 一開始 他很排斥,到今天 狀況較好
算是找到吃的方法~~
唉!!4500元,也能買2~3盒的益生菌了

王先生一起把脈 老闆說 王先生 肝火旺 很累 精神不好
眼睛霧霧的…
我笑王先生 你不是在外面 都精神亦亦 回到家 才裝累攤的樣子給老婆看喔?
老闆要他 不要熬夜 跟多喝水 
我很機車的說 他都有做到 跟沒做到。 當然是 做到熬夜 及 沒做到多喝水
王先生的藥 3000元

就這樣 他們2父子 花了7500元!!
我安慰自己 也勸王先生 有用最重要 要認真吃

周六出門,言言硬要坐我身上,屁股都是骨頭 坐在我的大腿上 很不舒服
叫他自己坐 他說 他想要我抱抱,我說 你要給我抱到幾歲
他說1000歲。
我說 王先生 你幫我記下來 你兒子說的話 等他不給我抱時 要提醒他 
接下來 就自己在那裝可憐 假裝他不要我的狀態

突然 他說了一句「你不要再演了」
................................................................................................

唉!!現在是演,等到幾年後 就是真的啦

今早 他起床 在床上大哭大鬧,原因是我昨晚沒陪他睡覺 他氣的要命

王媽媽我 雖然很為難 但更珍惜 他這麼需要我的時期
畢竟 他有一天 會變成別的女人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