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周二、四 言言的學校操場有開燈 都要帶他去打球
懶媽媽上班後 還要陪公子運動 真的很懶
偏偏有好幾個禮拜 一、三都下雨 二、四 都晴天 
我跟言言說 為什麼老天爺對你這麼好
言言說 媽媽 天神是不是很喜歡我
(天神很喜歡你 那是討厭媽媽嗎?)


我弟的第二胎出來後 小孩們的注意力都被這個小小孩吸引
一直吵著要抱  抱少了 還會哇哇叫 
在回家的車上 言言說 你都不生一個給我抱
我說 那你問爸爸可不可以讓媽媽生一個 
言言問爸爸  爸爸說 喔… 
言言說妳趕快去生一個
(又不是下蛋 說生就生)


早上我做了一個怪夢 夢到人到了很偏僻的地方 找不到人來救
我問言言  如果媽媽打電話要你來救我 你會嗎
言言說  不知道  如果我還這麼小 怎麼救你?
(你就不會有長大的時候嗎?)


言言有一個很要好的女同學 我很無聊的問他
如果我跟那位女同學都掉到水裡 你會救誰
言言說 不知道  
媽媽說 不能不知道 一定要選一個
言言說 你太重了 我救不了你
(真是自找羞辱的吧我)


有一天 我們不知在討論什麼 他說出了「這2個 是相同的道理」
我跟他爸 2個人互看了一眼 什麼是道理 他懂嗎? 
(明明是有理說不清的小孩)


帶言言去剪頭髮 旁邊有個弟弟 可能是因為頭撞到留了疤 
他的家人請設計師順而疤 幫他剃出一個x 的造型
我跟言言說 你看 很酷吧
言言說 那我也要剪  我說 不行 阿公不會同意的
言言說 為什麼 因為很醜嗎?
(如果我回答 因為很像流氓 好像也不會比很醜這個形容詞好)

待續…
(其實是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