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過 念個小學 也可以這麼折騰

因為某些原因 我想讓言言去念另一個離家騎車 大約5分鐘的小學 
原本公幼直升的 大概是「走路」5分鐘,反正 上課 都是我在送 走路、騎車沒差

請公公幫忙找朋友牽戶籍  跑戶政市務所 東搞西弄的 好幾次要放棄
(有時我想 我的人生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累)

好不容易收到入學通知單 一周2變,原本以為已經成功牽入
不到一周 收到變更通知 又改回原來的那間   阿雜死我了

緊急跑去候補 回到家之後 我整個大暴炸  為什麼這件事只有我一個人忙進忙出
他爹 一點都沒感覺  (他爹 是對很多事沒感覺)

我當然有我的理由

我當然想小孩快樂學習 

我當然想沒壓力的讓他長大

我當然也想當個輕鬆的媽媽 

但~~ 想想自己在職場上 競爭是如何激烈 什麼理想生活
抱負 都要建立在怎樣的基礎上  學歷、經歷、語言、等等等

大嫂說 我想太多了  我不否認  但誰叫他是我兒子。我不是專職媽媽
沒辦法一、三、五送去上這個  二、四、六送去上另一個
能做的有限

我跟王先生說 你不要覺得 我在逼小孩  
小學是6年 前3年 我不反對 他玩樂  但後3年呢? 
玩樂到最後 得到什麼?
說穿了 我們也不是有錢人  可以讓他玩樂 然後 把公司讓給他經營 哈

我們沒有能力 也沒必要讓小孩去上私立小學  加上工作關係
我們也沒辦法一直盯著他的功課  所以 是不是在有選擇的情況下
選擇一下

想念的那間  一個年級 有14個班   原本言言念的這間是4個班
2間小學 會合在同一間國中 提前讓言言適應「大」環境 是我的目的

如果~~我沒有小孩 我可能會選4個班的學校 

安親班  應該會選 YMCA  因為一周有2堂游泳課 放鬆一下 是一定要的

因為Jeremy Lin ,言言變的很愛打籃球,現在不止看 卡通 
還會自己轉到運動頻道 跟我大談 運動 ,或者問我 各種運動的比賽規則
這真的很為難不愛運動的我  不過 媽媽也是要成長的

言言學直排輪、打籃球、游泳
心算檢定剛過(最初級的) 

要上小學了 原來 時間過的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