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看了很多次 每次都覺得 怎麼不買多點 應該再買那個 這個 或 這個該多買幾組
但 這次帶了專潑冷水的王先生 無法瘋狂的暴炸

這次因為是跟團 沒有特別做功課 反正 看了一堆 也不一定有機會買到 
事實證實 沒錯!! 

謝謝 網友小梨 詳細的介紹 加上我把圖片都印下來 帶去 不然 那OOXX LL 的韓文 真的太難懂啦

桌上這些零食飲料 是住在度假村時 買回房間吃吃喝喝的…
度假村樓下有便利商店 但就如網友們說的 外面商店賣的 會比較便宜 
稍稍比價一下 大多都從度假村外的商店買回來的

左邊:辣炒年糕的餅乾NT50~60多塊吧 很好吃 不會辣 也有其他牌子 網友說 這種的好吃 
再右邊一包 是洋芋片₩ 3000 也是網友推薦 小朋友們一下就搶光了 
接下來那2瓶就是 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我個人比較喜歡草莓牛奶啦
放在草莓牛奶後面那瓶紫色的 是一罐莫名好吃的軟糖 但 不同地方賣的價差很大耶 
後來看到的太貴了 所以就沒買回來啦
草莓牛奶旁邊那瓶是 蘆薈汁 導遊推薦說適合小朋友的 品牌很多 我們也不會分 就~很好喝
再右邊一瓶 是燒酒吧₩ 1400…就這麼一瓶 讓我跟大嫂 都茫了
右邊那瓶 很像可爾必斯  小朋友亂選的 也是好喝
再右邊那瓶 是因為瓶子上的照片是…我是公主 裡的 李雪 看她漂亮 才買的 哈
生生烏龍麵₩ 1600 &安城湯麵₩700 帶回來了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開封


若之後 有機會再去 
年糕餅乾 要多買幾包
草莓牛奶 每天至少要喝一瓶
那罐紫色的軟糖 也一定要帶個至少5罐…

看到我的潤成沒 ?? 他代言的咖啡   ₩4000 (NT104),讓人想到他一直叫金娜娜泡喝啡給他喝 (沒有很好喝就是了)
右邊那盒 是玉米鬚茶包₩3950(NT 103), 很好喝 有點麥茶的味道
這2盒 都是在Watsons買的


香蕉&草莓牛奶                                                           金社長茶 
很甜的拿鐵咖啡                                                          也很甜的李雪咖啡 


某一個行程旁 看到熟悉的DUNKIN DONUTS
應景的聖誕造型 可愛極了~
3個 ₩4600 (NT120)



米菓巧克力棒 口味至少有6~8種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 是白巧克力&草莓口味 
Y拍上有賣 NT180~200左右



LOTTE涼糖                                                                鍋巴糖


人蔘糖  只有王先生敢吃                                               人蔘巧克力 蠻好吃的 我很怕人蔘的味道但能接受


各種海苔 一定要買的



這次行程沒吃到人蔘雞湯 買一包回來補補                         石鍋~~本來是買回來送人的 但…留下來自用了
雖然COSTCO 也有賣啦
   

出發前很堅定的告訴自己  除了勵行餐餐吃泡菜 還要扛一堆泡菜回來 
最後 我是做到了 餐餐吃泡菜 但 沒有扛任何一包泡菜回來
因為 錢都花在別的地方啦!!

吃、喝的 就介紹到這 



接下來 就是重點 彩妝保養品,到處都有 ETUDE HOUSE 我真不該聽導遊的話
hold到行程內有的彩妝店才買,因為行程內的 雖然有ETUDE 但產品不完整…恨!!!!

這些可愛頭的 有香水 香膏(小猶豫下 沒敗回來)


左邊:貼身情人BB霜60g ₩14000 (NT364) ,這瓶比較水…效果ok, 算是俗又大碗 送人自用倆相宜(台灣賣NT600)
右邊:皇家肌祕極緻煥顏BB霜50g ₩20000(NT520)  這瓶讚!! 有人蔘的味道(成份裡有) 用量只要一點點 就夠整個臉 (台灣賣NT980)



這2條睫毛膏 在不同地方買的 但 櫃姐都說 是最新的…
粉紅色那條 叫 衝浪高手防水睫毛膏  網站說 防水 防汗 但 對於我這個很會流眼淚的 卻不防 到晚上都變成熊貓
另一條叫 美眉博士  賣給同事了!! (我買500多,台灣賣680)


一部份的贈品&其他牌子的面膜



一邊寫 一邊查台灣的價格 我的後悔 是不是非常非常合理

這些是在行程中 彩妝店買的,大嫂用過之後 一直要我把我這一套賣給他 我實際用過後 還真的不錯!!很保濕 
粉底也很細 BB霜 還沒用
這次買回來的BB霜 至少可以用1年 不用買了 哈

有泡泡手的 是 卸妝液  不用搓 自動產生泡泡 神奇耶(還沒用)


接下來 是在樂天超市買的
呂 洗髮精 & 潤髮乳  考慮了很久 才帶回來的 重的要命呀!!
地陪小姐說 這個很讚 一樣~~~有人蔘的味道 
金蓋子 是洗髮精
紅蓋子 是潤髮乳 
我問店員 都跟我說 是洗髮精~~
明明就應該不一樣!! 還好地陪小姐 有解釋



禮知美人衛生棉,有中藥味



韓國的商品 為什麼都沒有中文 也沒英文…我只能拿著照片 對 字形

差不多~~ 就這樣了!!

東大門呢?
稍後 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