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是網路抓來的… AQUACiTY 與 富士電視台 (有圓圓球的那棟)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開始下雨 啥都拍不到

自由女神&彩虹橋



假仙一直罵我 為什麼沒提醒她 已經暴露成這樣…(現在還把照片公開)
沒辦法 當時 我眼裡沒有妳 ,而且很性感呀!!



前一篇有提到,另一間寵物店 有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蹲在旁邊的 應該是工作人員 這2個女生的表情 真可愛…狗也很可愛啦



這間 就是短期訓練貓的教室



親子同樂





給貓爬的
價格…





離開AQUACiTY 再轉車 到新宿時 也已經10點左右…2個人都餓了
但 又捨不得把錢拿來吃東西,找了間 看似便宜的拉麵店 吃在日本最後一天的晚餐
還好這間店 有中國服務生 我們跟他說 湯 不要這麼鹹 調整過後 好吃多了

但 下面那一盤煎餃 要價日幣420元,約台幣110元,等於1顆 台幣20元,重點是 
他比四海遊X、八方雲X 還小顆 還普通…
這告訴我們 以後日本朋友來台灣 帶他去這2間 就極度有誠意 



其實 吃完拉麵跟那小不拉幾的煎餃 是有飽了,但 路口這一間章魚燒 很吸引人







進去之後 才知道 這是傳說中「站著吃」的店



這張照片的重點 是 請看我的四周 尤其是腳下



我們就在走出章魚燒店後 被路邊的牛郎遞DM…我跟假仙 都暗爽在心裡的 快速離開

第3天…回家囉!!







我們2個 這時候 還笑的出來…其實 再過幾分鐘 代誌就不妙了

因為回程 是到成田搭機 在飯店問了櫃檯 他告訴我們坐 N'EX 快速火車 到成田 
約1.5~2hrs,到了車站 我們找不到搭N'EX 的月台,問了售票中心 得到的答案是
今天「停駛」…
什麼 什麼停駛?????
沒辦法 我們再走回投錢售票的位子  跟台北一樣 會有地鐵圖 在上方 
我們研究坐JR 線 到日幕里轉車 才到成田空港 只要日幣1450元
跟坐N'EX 要日幣3千元 差了一大半,暗爽的買了車票
我跟假仙 買了票之後  把行李寄放在置物箱 繼續在新宿車站拼 (對 …繼續)
目的 是把身上的日幣花完 (對…花完)

坐到日幕里 準備換車時 看到有一個小小的女生 扛著大大的行李
頓時覺得 有伴了,日本的車站 沒有貼心的設計  手扶梯
我們2個扛著行李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樓梯) ,
在月台等車時 沒看到剛那位小小的女生,假仙馬上覺得不對勁

果然 我們等錯月台了,又把行李扛上去 問了其他人,繼續扛著行李
到了月台 跟售票員 幾里咕嚕了半天 大約知道 我們還要再補票 才能坐車
但 重點是 我們2 身上的現金 不夠呀!!! 而且 我們剛買的票 不就白費了
售票員的耐心 有點不足 加上我們越來越聽不懂他們的話 

情急之下 抓了一個站務人員,用破英問他 但 他的英文 我完全 完全聽不懂
媽呀~~~~~~~~~~~~~

最後 最後 我們把票給他,他幫我們換了票,錢不夠 刷卡 趕上了車

下面那張車票 是從新宿到日暮里後換的票,上面那張 是從日暮里坐「京成電車」 補價差到成田機場



很像高鐵的車頭 就是 京成電車,裡面環境很舒適,坐位分2種,也像是高鐵  有指定席 及自由席
我們坐的是指定席 比較貴一點點 唉!!!!!!!!!!!!!!!!!!沒的選 不要錯過班機 就阿彌陀佛啦



原來 成田機場 這麼偏僻 越開越鄉下





到了機場check in 後…心中大石頭放下,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沒做
我要幫王先生 帶本A 書回家
日本人 真的很開放 便利商店 或書店的雜誌架  大剌剌的這樣擺著
連在機場的書店 就這樣擺出來
鼓起勇氣 拿起相機 拍下這幾張照片 已經夠羞的
我不知 發什麼神經 硬要把身上的零錢 清光,在櫃檯數零錢 數好久…
突然 有一隻手 出現在我的手掌  拿了一枚 放在櫃檯
我這位阿桑真的臉皮很厚耶

離開櫃檯後 跟假仙報告我剛丟臉的行勁,又被伸手出來相助的先生 叫住
因為 我把相機 放在櫃檯

我選的 是OL 主題,而下圖 右邊那個高校生的 我覺得很像HEBE 剛出道時的模樣 
其實 我是假王先生之名 行自己想看之實 哈哈



結束了3天瘋狂的逛街行程 不怕幅射 不怕餘震,也不管 現在日幣匯率有多差
當了王太太後 就沒有這麼衝動過!!


各個車站附近 都有募捐的義工



日本人的穿著打扮 沒在怕的



好帥喔~~木村



假仙 等我存好錢 我們再去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