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走了半天 就已經 小腿酸 腳底板痛…
順便試用了「休足」及「QttO」,我比較誇張啦 2種同時用
之前在Yahoo拍賣買過QttO L size, 拍賣上的價差很大 差到一倍都有
貪小便宜的阿桑 一定找最俗的,穿過後
一直覺得被騙,因為很鬆 完全感受不出 會有塑腿的fu...

這次到「原產地」買雙試試…其實~~~差不多啦!!
我覺得應該買M size 的 可能才會有緊的fu...

休足 是貼在酸的地方 會涼涼的,但我覺得效果 還好,不如用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效果佳 去酸痛 有效!!!!
下次這種操勞的行程 一定要帶著



OttO 還有出外出穿的,價格跟睡覺穿的差不多…沒買 真後悔



因為2人睡一張床 蓋同一條棉被 睡的好卡,我僑不到舒服的姿勢睡覺 假仙也因為我一直翻身沒睡好。
早上是被地震搖醒的,我跟假仙睜開眼後 問彼此…現在?????

吃完簡單的飯店早餐 先到淺草寺 參拜一下 

淺草寺 幾乎都是觀光客 一直讓我忍不住想到 某某老街 




周日 人很多 店家很熱情的招待 熱鬧,N年前來這時,剛好在整修 很多店家沒開



這張照片 很有趣,我的照片裡有 假仙 假仙的照片裡有我



淺草寺 賣的最多的 就是現烤仙貝,一定要買一包吃  脆脆香香的



現做的 人形燒











小丸子 好可愛

現泡抹茶 一杯 ¥100









光頭先生 突然出現…幫我打了閃光







我們早上出門一上電車 就遇到相撲力士,在淺草寺 又看到穿和服的日本妹 拍照 拍照



接下來 就準備搭船到台場 繼續我們的血拼之行

水上巴士

1.淺草-日之出棧橋:日之出棧橋站換乘百合海鷗號進入台場。 
2.淺草-日之出棧橋-台場海濱公園
 
我這個歐巴桑心態又來,因為從淺草站坐船到台場 要¥ 17xx
若坐到中間很靠近的日之出棧橋 只要¥760 
依我上次來的印象 到台場一定要換車,我就自以為聰明的 選擇到中間 去轉車 
但 好傻好天真 完全錯了!!!

因為從 日之出棧橋站到到百合海鷗號, 必須 走到電車站 然後 坐上電車 到新橋
再從新橋換車到台場 
這樣~~冬冬冬的換 錢沒省到 但 花了更多時間
走在假仙後面 一直莫莫的想 假仙一定在心裡暗罵我 

歐巴桑 有了這次經驗還不夠,連到機場 都想省錢…下場就是!!!!

你們看 我很努力的在記帳 (疏不知 下一刻 我就失控,也不用再記帳了)








因為買票到上船 還有1個多小時 我們等著等著 都累了 (假仙說 是因為沒東西可以逛 沒目標)
上了船 風一吹 好睏



船上有賣零食,還有 幾里呱拉的 導覽,聽不懂 更想睡







彩虹橋…



看著這一片的海…我突然跟假仙說~~如果這時有海嘯,我們完全無法逃耶
假仙尖叫的罵我 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說這個話嗎??
我 …我…真的當時 滿腦子想的 都是 地震海嘯發生時 的畫面,那個海水 一直 一直…

她應該被我嚇醒了

能跟假仙死在一起…很多男人 會羨慕我吧



不過亂坐一通的結果 就是 我們沒到最大shopping mall 的台場,而在 台場海濱公園 下車
只逛了一家AQUA CITY,就又淪陷了。
日本的百貨公司 真的太早關了,8:00關門 能逛什麼啦…

AQUA CITY裡 有2間讓養寵物的人 會失控的店(還好我沒有)
假仙 養了2隻貓 所以 我們在這 短暫分開 他幫他的愛貓買行頭 
我幫我的愛兒 在ToysRus 買禮物

這個竹簍子 …是竹藤包啦
用來裝愛貓  我問假仙 你會帶貓出門嗎? 假仙說 帶他去看醫生呀
為了帶沒有健保的貓 出門看醫生,花了¥6千多






但 這間店賣的東西 真的很過份,我幾乎把整間店都拍下來了
你們評評理 過不過份

門口 擺了這張 Lee....



整櫃都是Lee...你心裡是不是跟我一樣 os...這賣小孩的衣服吧
no no no...通通是寵物的
還什麼2011新物入荷…寵物也在追求飛遜



我在這裡徘迴很久,因為我想買回家種花
明明是餵狗的碗 為什麼搞的這麼漂亮 
¥2800 (狠不下心啦)




狗狗用的衛生綿,不知是分量大時、夜間專用 還是分大狗、小狗用
但包裝 卡哇依呀



這是髮帶嗎? 還是啾啾?



衣服能抗菌、防臭、防蚊  日本人 你們贏了





這推車 比言言小時候用的還高級 哈哈



狗穿的和服or 浴衣…




這應該是給小女生,而不是母狗穿的吧







各式的包包 背 寵物 







運動風?




銷售排行第一名



這間店 真的很「ㄏ一 豆依」對不對 對不對…

除了這間店 賣一堆很假掰的玩意外,另一間 對寵物還有飼主 更是貼心極了,他們有一區類似咖啡廳
可以把店裡的貓貓狗狗抱出來給小朋友玩。
還有短期訓練貓的教室,通通非常的乾淨 還有親切
這3天在日本 我跟假仙 除了在百貨公司即將關門時 情緒略有點失控外
其他時間 都因為日本人 超親切有禮貌 也影響到我們2  平和的不得了!!!
完全不像在公司發瘋的狀態
果然 度假是非常非常需要的

我們到AQUA CITY 時 就開始颳風,後來因為雨太大 我們2出不去,只好 一直晃呀晃!!!!!!
卡就一直刷呀刷 真要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