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從我的好友 凱莉那知道這家店的(一定要自稱是好友,一點都不羞)
好丘  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 四四南村裡,雖然上網看過介紹 親眼看了 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這麼熱門的店 假日一定大暴滿 為了好好享受 休假一天 很合理
一下車 左邊就看到好丘,右邊則是101,



餐廳就開在眷村文化區裡,並沒有住戶(有也變成有錢人住豪宅了吧)















除了賣貝果 店裡還有手工冰淇淋





一進餐廳 四周有賣食品、服飾、杯碗盤等等 雜貨,在這個燈光下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好有質感






半開放式的廚房



外帶貝果的櫃檯,我們到的時候 還這樣一堆,離開時 剩不到一半 生意很好



內用 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坐下來後點餐,平常日 還能選位子坐 真不賴





我們是下午1:45到的 2點才有下午茶,而且 就像網友說的 賣完的餐點 比供應的餐點還要多 哈哈
可以選貝果 或三明治…



這裡的燈光非常適合拍照 貝果都有了蘋果光 照起來 啵兒亮

同事點的豪野鴨胸柳丁,我吃了一片鴨肉 很嫰…還真有柳丁味



我點的蔬菜起士烘蛋,可能因為有起士的關係 一邊吃一邊聞著濃濃的奶香味
烘蛋很紮實  菜是點綴用的 重點是貝果 很Q~~外皮烤的硬硬 脆脆 另一種層次的香



馬芬(每天好像都不一樣,今天的是 香蕉巧克力)
但 吃完貝果 喝了咖啡 飽了,打包回家
沙拉 很新鮮 沾醬是類似和風醬 店家自製的



外帶的貝果 口味很多 ,還有手工餅乾










這是碗做的燈罩 很特別吧






滿







吃到一半看到好幾台嬰兒車 我差點以為看到凱莉的親子團 哈哈



平日在這裡 很悠哉 跟同事聊天 哈拉 我想 假日的氣氛 應該很不同吧!!
空間也很大 舒服 沒有一般餐廳的擁擠,說個壞話 可能擔心被隔壁桌聽到,但…當然也不能太大聲啦

吃完 在附近走一走 很安靜 但下過雨的空氣 濕濕悶悶的 黏黏~~~~~~~~

想吃飽、吃氣氛 可以來這囉




幫人家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