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午餐 看似變化很多~~隨便請訂便當的人 拿出來都是一疊菜單
但~~吃來吃去 也差不多就這樣。尤其本公司老闆 喜歡在荒涼的地方 設立辦公室
這裡明明就該很熱鬧 我們卻鬧中取靜的徹底
還好 中午跟飯友哈拉 再不好吃的午餐 配話吃 也不錯啦

上周四 非常難得的 搭同事的車 到民生社區 吃涼麵
雖然 早聽說 民生社區 是個好地方 但 沒有特意去過

涼麵不錯吃 但 接下來這個地方 更是~~~舒服

這家店 在一個轉彎角,一看到這個景 真驚艷
明明就在住宅區



簡單的店門



連招牌 都這麼有味道



賣的 只有一樣商品 鳳梨酥 
包裝的方式 就擺在這裡 自己決定要買多少數量



牆上 擺的是 傳統豆腐的模型,只是不知 鳳梨酥 跟豆腐 有啥關係
但 做的好像~~很想掐一下 會不會碎 哈



一進門 店員會問你 要不要坐一下…其實 他的意思 就是 要不要試吃 
很大方的店 一坐下來 就送你一顆 「完整」的鳳梨酥 還有一杯熱茶

(仙兒前一秒 還在白眼看我,一說拍照 職業笑容就上來)



一顆35元的鳳梨酥 就這樣給你…
有沒有人 吃完就走 沒買任何一盒
答案是有  我們親眼看到!!

悠閒的感覺,完全忘了 還有20分鐘後 要回到辦公室



連廁所 都不馬虎~~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在鳳梨酥界 很有名 我也不用多介紹 (其實 鳳梨酥 不是我的菜)
只能說 我們那 高貴的老佛爺 很愛
我公公吃過一次後 就覺得除了這間 沒有別的鳳梨酥 好吃

店裡 這樣舒適的空間 沒有壓力的讓你試吃,茶喝完了 主動倒…
在這之前 可是一塊錢都還沒花

你要說 他賺的多 所以才這麼大方 也別這麼負面嘛 
我坐在位子上 光是看門前的那片景 就覺得心情好極了 這才是無價的

離開店(我們當然沒空手走),大家說 這種心情 怎能回去上班呢
應該開著車 直上陽明山 看花
唉!!!!上班族的奢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