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差 真不知該說幸運 還是…坎坷

到工廠的第2天 開始下雪,我這位 鄉巴佬 能了解 每逢合歡山下雪 
都有人跑上去脫光上衣 在雪上打滾 或者 即使是薄薄的雪 也能爽半天的台灣人

因為…看到雪 就這樣在你旁邊落下 真的很特別



手一伸出去 雪 就落在手套上



下了10幾分鐘 扶梯的手把 就有薄薄的雪





這次出差 只穿一雙雪靴 真是…太適合了 哈哈

隔天早上睡醒 宿舍外 就這樣 應該有超過5公分

為了拍下面這張照片 我差點 滑倒 …
跌倒事小 丟臉事大 …



白茫茫 霧濛濛 但 很冷



雪地上行走 真不容易 尤其這個路
因為 有點溶雪結冰 滑的要命 






自拍獨眼龍 
我真愛這種把全身都包起來的時候 看不到我的肥肉
只有臉 

我沒變瘦 只有更胖 快變成冬眠的熊了







不知道王先生的車 如果在這雪地裡 他會怎樣

每次出差 開會才是重點,開了這麼多次 沒看過這些老外 這麼認真
他們在幹嘛??




看到畫面上的地鐵圖嗎??
這些老外 在雪最大的那一天來開會、離開 因為雪造成高速公路封了
只能走一般道路 但 道路上 非常滑 也很危險
所以 他們打算搭高鐵到機場 但要換車 
同事在說明 要怎麼換車

當天剛好又是大陸春運的第一天 火車站 都是返鄉的人 還有票也不好買
我猜 這些老外 應該無心跟我們開會 擔心趕不上飛機吧





我們是隔天要回台,前一天就先買好車票 到了蘇州車站 
第一次到蘇州車站 我東晃西看,看到有人帶著鍋子 還有澡盆準備搭車 妙~~





這台 是大陸自制的高鐵 座位比我們台灣的小一點點,不過速度跟平穩度 都非常ok



我看到時速度快 約300多一點點…



到了虹橋火站 再坐接駁車 到虹橋機場 回到松山機場 趕看王菲演唱會
PM6:00到松山 7:30看演唱會 照理說 有充足的時間,但…
靠~~
4台飛機的行李 全下在同一個轉盤 人多到看不到轉盤就算了 等了1個多小時 等到行李都被領完了 
還沒看到我的行李,幾個人 在機場 臉臭摸摸的問航空公司 行李呢??
一開始說 行李都下完了 但明明就有很多人 沒拿到 才又回去找
什麼!!! 有一台載行李的車 沒把行李下下來 
靠~~~
又多等到半小時 已經7:20 我從從容不迫 等到快抓狂
一拿到行李 還要叫計程車 把行李送到公司 (總不能提行李箱去小巨蛋吧)

一走出機場 我當下真的哭了2滴眼淚 排計程車的人潮 我看不到盡頭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松山機場 計程車 應該比人多嗎  隨手一揮 不是應該就能招到車

照這個人潮排下去 不知幾點才能到小巨蛋!! 我拖著1卡行李  1袋手提袋 背著NB…拿著 我的九陽豆漿機 
想走到路口碰碰運氣

好在 老天看到我的目屎…有台計程車 停下來 載我 太感謝他了!!
先載我到小巨蛋 再載著我的行李到公司 
順利看到王菲 我的最愛!!!







雖然 王先生覺得 王菲唱的沒有像以前好,聲音 也不像以前這麼空靈 
但 她是我的女神 有好多首歌一出來 我的眼眶就紅了,很多回憶都在她的歌聲裡回到腦海

同事都說 我這次出差賺到 免費機票 看大雪 好像到了北海道
其實 工作跟度假的心情 差很大!!
還有 我想要的是 家人在身邊 而不是…一直談工作的經理

言言 聽到我在那下雪 一直說 他也想來
乖兒子 麻咪會帶你去看雪的!!!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不要笑!!
第一次嘛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加2個眼睛 跟1個鼻子 

雪人嘛 ~~~~
不准笑 不准笑  不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