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歡迎到訪 陽明山花季

每年陽明山花季 一開始 我就蠢蠢欲動 想要上山賞花
那個心情 就像 每年的周年慶一樣 不去看看 就不能放過自己

3天連假 天氣好到暴 我每天都想山上 眼看 最後一天的假期 
家中那2個 老爺跟少爺 不想出門 我一氣之下 就自己騎車上山了

唉!!想想 以前再怎樣 也找的到人 跟我上陽明山 現在落得自己去
不過 車子一騎上 行義路 看到 路旁的花 心情整個大好起來 

往上 騎到了中山樓前
先看到這株 馬上停車 先拍照再說



交通管制很多,我本來很擔心 車子要停下來用走的 
居然 莫名的順利 我一路騎進了花鐘(但 那兒人太多 )


花鐘前的公園…本來以為已經夠漂亮的。
沒想到 驚艷的在後面






我是因為這一株 停下車來的 「盛開」



對面 是一整片的 我很鎮定的拍照 
但 其實心裡好開心 美呆了



真正讓我覺得值的 是一片 櫻花林
一整條路 都是 美的 好像在電視上 看到的日本櫻花季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拿的 也不是專業的單眼相機,拍出來 可能不會讓你們跟我一樣感動
但 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 看過最盛開的花季
之前在花鐘那拍過 只要有一株 是盛開的 就得排隊拍照 
這裡 不用排隊 也不需要人入鏡 景色 就夠美了



在櫻花樹下 野餐 是本人 多年的願望,本來以為要去日本 才做的到
這裡 就有 (當然 聽說武陵的更漂亮)

可惜 我一個人兒~~不好意思 進去坐著喝茶
志同道合的人  有時 也不好找 (明明就是沒朋友)







我又一路騎上了竹子湖,中間還經過花鐘 
建議大家 要嘛 就坐公車,但 排很久
騎車 真是最好的選擇 不會塞車 停車也很容易 
而且 而且 好像不會被管制 暢行無阻耶

竹子湖的海芋 也滿山遍野的開
天氣很好 這裡真的很舒服 但 車子太多 想要慢慢的走 很難 





一個人兒 也無法吃山菜 

雖然 一個人衝上山 對於我這個依賴成性的王太太 真的有點不爽
但 美景無價 趕快跟大家分享 
好天氣時 山上 賞花 迎接 春天


我很認真 拍照分享給你們  
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