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出國 出的這麼的「賽」!!

周六晚上
9點多 接到通知 周日上午7:50班機 
經香港轉機飛上海終於「僑」到位子了!!

行政部的同事
打電話來確認我的英文名我順手拿起那張失效的電子機票 
念了英文名給他

開始準備帶言言上床睡覺
 
因為隔天4:30 就得起床 這次 打死 都不能再錯過班機 不然 我真是....

睡前
認真的想了一下 還有什麼東西沒注意到的
突然想到 
為什麼同事要再確認英文名從床上跳起來 打開護照

~~~~~~~~~~~~~~~~~~~~~~~~~~~~~~~~

電子機票的英文名是錯的
這是什麼狀況 
我很鎮定的發了簡訊給同事 問他睡了沒 因為已經12點多了
跟他說 這個 看起來很糟 但應該不會很糟的消息   
然後 我一直安慰自己 錯一個字而以 去機場改就行了
結果

10
分鐘後 電話響 同事打來說 如果 我提早10分鐘通知他   
也就是12點之前 還沒關係因為 可以馬上改名字
12
點過了 一定要取消 雖然 華航是自己國家的 比較好說
轉機 是中國的 
完全沒的商量已經有訂位代碼的那個機位
無法使用 也不能取消
只能重訂新的位子所以

~~~~~~~~~~~~~~~~~~~

為什麼 上海機場 離我 好遠 好遠!!

同事說
請旅行社處理了!!

不過
想一想我應該是註定周六 無法飛到上海因為 即使我去對了機場 
英文名錯 一樣不能飛
底是誰在豬頭
 給旅行社護照辦機票 
名字也會弄錯

機票跟護照
明明就放在一起
我幹嘛不拿護照確認名字拿什麼機票確認左等 右等  
終於收到同事的簡訊 給了訂位代碼~~~訂到了!!

不過 離要出發時間 不到3小時 
為了怕「睡過頭」趕不上飛機這種鳥事 也發生可能
按了鬧鐘 又睡著 不然就是鬧鐘壞了沒響總之 我不敢睡 

4:30出門
準時的check in 通關 上了飛機 到達香港在香港轉機時 
又有狀況

無名好像有字數還是行數的限制 我寫了一堆 (賽事還能寫一堆…)
就是PO 不上來 
還得拆2篇 …

久等了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