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我應該在上海 
在吃上海菜  手邊放了數袋H&M ZARA 的戰利品
等一下 找個地方 按摩 

可是~~~


靠~~~~~~~~~~~~~~~~~~~~~~~~~~~~~~~~~~


我還在台灣
在家~~~~~~~~~~~~~~~~~~~~~~~~~~~~~~~~


烏龍的一天!!!!


13:20 台北 直飛上海
12:00 我 王先生 言言 在松山機場外的麥當勞 享用午餐
12:30 準時到達第二航廈 

電話響了~~~

Fenny 你快趕快桃園機場要 你的飛機 是在桃園

靠~~~~~~~~~~~~~~~~~~~~~~~~~~~~~~~~~~~~~~~

這是什麼鬼????


趕快call回王先生  直奔 桃園
我跟王先生說

司機 麻煩你  我趕時間  開快一點 
幾千萬的生意等著我 沒趕上  就慘了

真他x的 平常看電視 電影 那種趕飛機的狀況 
活生生發生了

最後~~~~ 沒趕上 

經理 跟我 站在桃園機場  打了數十通電話
機位 今天沒  明天沒  下周 才知道

因為 航空公司 旅行社都放假

人家是原機遣返  我

言言一定覺得 麻咪到底在玩什麼??

如此烏龍的狀況 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排行程時  旅行社 讓我們選 
桃園機場
松山機場

我們選了松山機場…
過2天  說 機位滿了 要換時間

換時間ok 呀!!

但 沒說 要換機場

靠~~~~~~~~~~~~~~~~~~

我把電子機票拿給松山機場的旅客服務中心 小姐看
他說 這~~~要看 英文代碼 
靠~~~~~~~~~~~~~~~~~~

誰看的懂

小姐說 很多人 都搞錯 他們也很困擾 

更瞎的是  旅行社還說 東方航空 只有在桃園機場呀

靠~~~~~~~~~~~~~~~~~~
誰知道 誰會分

我們在機場打數十通電話 
旅行社 最後 給我們 一句這
2天 航空公司 旅行社 都放假 無法開票 

因為 清明節期間 及 現在一堆人要到上海開季度會議
一位難求呀!!!

我們的錯 是在 沒再做最後確認 
即使 我們看到的是 出發 台北 抵達 上海浦東機場
但 卻是在桃園機場 


究竟… 我們 會不會 飛抵上海
究竟… 我們 會不會 被老佛爺念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