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是道牆
外面的人 想進來
裡面的人 想出去

但也有不小心裡來的人…


今天在跟某個男性友人 msn 

Fenny 說:
新婚生活如何

David  說:
不好玩  沒什麼不一樣
結婚一點都不好玩

Fenny 說:
哈 結婚是在負責任 又不是給你玩的

David  說:
可是這樣不會感情不好嗎

Fenny 說:
結婚後 有什麼感情?

David  說:
說的也是
Fenny 說:
感情 是結婚前拿來用的

David Yu 說:
結婚後就入獄了

Fenny 說:
結婚後 會被那些 雜事 磨光  然後 最後 只剩下 親情

David Yu 說:
苦情

Fenny 說:
也~~~可以這樣說啦

才新婚 就這樣 不行啦

David Yu 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Fenny 說:
因為你本來就不想結婚 不是嗎

David Yu 說:
其實是有一次跟她們家人吃飯時她老子問我甚麼時候要結婚,我就隨口說明年啦,怎知道他們居然當真

然後他們就開始辦得很高興
夭壽喔
後來我就想說結婚後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怎知道會是行屍走肉的感覺

Fenny 說:
也太誇張了
行屍走肉ㄌㄟ

David Yu 說:
你說說看結婚的好處

Fenny 說:
我覺得  不用被父母限制回家時間

David Yu 說:
可是結婚後可以一個人跟朋友趴趴走嗎

Fenny 說:
基本上  不行  哈哈

David Yu 說:
那不是更慘

Fenny 說:
看你老婆啦  婚姻 是2個人的事  他ok  你ok 就都ok 了

David Yu 說:
她總是都不ok 像典獄長

Fenny 說:
那~~~   祝福你


婚姻 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結婚  為什麼不結婚  永遠無解

ps...最近跟內地的客戶聊到 婚假天數 ,他說 內地 有個晚婚婚假 是13天  一般是8天
      晚婚的年紀是26歲…
      這不適用台灣 因為 這兒 應該 80%以上 都是晚婚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