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過境香港檢查隨身行李時 
經理的的行李 被擋下來 
檢查人員 問他包包裡 有瓶長長 的東西 是什麼

經理回他「防狼噴霧器」
哇靠~~這東西 放隨身行李檢查人員 操著很重的廣東腔說 

這要
police 來處理

媽的


現在是什麼狀況
警察  警察  Sir Sir

香港是不淮攜帶「防狼噴霧器」
 ( 要帶也放在拖運的行李嘛)

經理說
這是他先生要求他帶的因為他之前在台灣被搶過
警察問他  這是誰買的 多少錢買的 有沒有用過
本來 一個阿Sir 後來 又來了2  
接著 又來一個  總共有4個阿Sir圍著經理 
他們人很客氣 一直叫我們坐著 
這還蠻常發生的 
做做資料 沒事的
長這麼大 還沒見過這種陣仗

可能我已經被這一路
坎坷 弄到神經麻痺我一直笑 一直笑 
已經達到發瘋的邊緣順手想拿起相機 拍下這一切
相機才拿上來 機場人員 就大聲的叫   不能拍

馬上有個先生衝上來 要看我的相機 我讓他看了 沒拍啦
那位先生還跟我聊我相機裡食物的照片
明明就很緊張的氣氛 還聊天

過了20幾分鐘 經理簽了名 被無數通關者看過 終於放了我們

各位台灣同胞 香港的阿Sir 要我們回來宣傳     
帶「防狼噴霧器」 是違反槍戒彈藥的罰則

Sir 如果經理帶了2 是當場扣押 媽呀 媽呀

要離開前 Sir 跟經理說 請你的先生放你啦 
你很安全的…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幽默

在「順利」入境上海後 
我真的很想在機場門口 大喊「他媽的  我終於到了」!!

 一路這麼坎坷 我們2還安慰彼此 這一定是一種sign (真的很賽)
老天爺安排我們不要在周六到達上海 而且 他教我們

 1.出發前 一定要確認正確的機場 
2.  請確實確認電子機票的英文字母
3. 到任何一個國家 請查明他們國家可帶不可帶的東西,即使你只是轉機
4.  出門前 請拜拜 祈求一路「平安 順利」

下一篇 小小來介紹一下 我們住在上海的民宿 還有在工廠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