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31.jpg  

照片 130.jpg  

第一張照片 是彌月卡,卡片跟照片 都是王先生選的 很可愛吧!!

第二張是元樂的金蛋彌月蛋糕 也是一整個可愛吧!!

為了王小妹的滿月蛋糕 我真是傷透腦筋…因為油飯好處理 我們一向都訂同一間 連試吃都不用,但蛋糕的選擇太多,在還沒產假前就先試吃了2家在台中的彌月蛋糕 原本決定要訂 天鵝脖子街  但~~認真算一算 超出我的預算(還好沒訂 不然我應該要倒貼)

在月子中心時 也是三天二頭就有試吃的送來 害我越來越難決定,有一天在月子中心吃到元樂的試吃品,不知是肚子太餓,好吃到我眼睛都亮了 所以 立即決定要訂這間。

沒想到 我每天在看的凱莉 元樂參觀  最近介紹了元樂金蛋的製作過程,跟我同期生女兒的小蜜   也訂元樂金蛋當水晶晶的滿月蛋糕 是不是很巧(其實她根本不認識我),這也代表元樂 真的很不錯 呵呵~~

芝麻金蛋真的很好吃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 沒有一天5餐的供應,常常會肚子餓,這時吃到芝麻金蛋 真的很滿足,芝麻又是含鈣及發奶的好東西。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第一天 就手忙腳亂 累的快把在月子中心補的精氣神 完全消耗掉,因為白天都是我跟她 連上個廁所都有困難,更別說能騰出時間擠奶,到了晚上 言言跟王先生回來 又是另一種忙碌。

照片 116.jpg  

照片 113.jpg  

照片 115.jpg   

回到家第三天 就先暫時把王小妹送回娘家 等滿月再接回來,不然真的浪費花在月子中心的錢。

要把他送回娘家前拍的照片 好苦的臉

照片 117.jpg  

這是她在外婆家的樣子,還蠻適應的嘛

page8.jpg

被包成蠶俑了

照片 127.jpg  

好圓潤的臉,她都不趴睡 以後變成大餅臉 不要怪我 我真的盡力了,言言從滿月後 我讓他趴睡就趴睡 也不會哎哎叫,王小妹不配合 還把自己的臉埋起來 嚇死我了(他其實會轉)

page9.jpg

皮呼~~非常細緻 緊繃,那1~2萬的燕窩 真的不是吃假的

page.jpg

又是棒賽的表情,棒賽一定要流眼淚(是便祕嗎?) 嘴巴嘟成這樣 可愛極了

page13.jpg

言言超愛抱她的,但 可能因為手勢不對,抱沒多久 王小妹就哇哇叫,我們也不太敢讓言言抱太久,因為脖子還很軟,常常會讓妹妹搖頭晃腦的,右下角那一張 直盯著哥哥 好有趣

page16.jpg

這是我們去吃完晚餐要去家樂福補家用品時 言言很順手的把我的媽媽包背起來 又推了他妹妹 在路上走路的模樣,是不是一整個好哥哥模樣,這時 就覺得 生2個真好(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說這句話的一天)

真希望之後出國玩 言言也是這樣的小幫手

照片 186.jpg  

雖然還不到2個月大 但 王小妹已經非常會笑 笑容更是甜滋滋(又是阿木的自我感覺良好),心情再不好 看了這個笑容 還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page15.jpg  

吃手ing

 照片 146.jpg

萱萱姐姐非常愛抱她

 照片 161.jpg 照片 162.jpg  

這位爸爸 非常over~~不過 再過一段時間 王小妹就習慣了 她爹 就是這樣,看她睡得也挺舒服的

照片 163.jpg     

很喜歡這張 好有baby的fu... 雖然拍的很模糊

照片 172.jpg    

第一次坐捷運,雖然只坐一站 到石牌買杯星巴克,這背巾真好用 大愛呀~~

照片 175.jpg  

第一次到SOGO ,陪我跟言言到美食街吃飯,等飯時 都在睡覺,飯一來 就哎哎叫 唉~~很會算時間

照片 187.jpg  

只趴睡同一邊 ~~無力

照片 149.jpg  

 照片 174.jpg   

左邊是醜照~~哈哈 怎麼臉能扭曲成這樣 有多不爽呀?

右邊是 我不明白 為什麼她會有李纙的澎髮,這個澎度 讓她的頭型看起來好長 哈

page12.jpg  

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可愛

page11.jpg

第一次剪指甲 由8B出手,因為我常會把言言的指甲剪太短 讓他哎哎叫~~所以 第一次幫女兒剪指甲這個工作 就交由他爹

照片 165.jpg  

跟媽媽還有Mika 阿姨去喝茶聊天,也是一樣~~等餐時 都安安靜靜 餐一上來 就哇哇叫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照片 190.jpg 照片 191.jpg  

還有跟大舅媽吃早午餐,在寒風中站了好久 好瘋狂的媽媽,看她的臉就知道很不爽

照片 197.jpg 照片 199.jpg  

照片 200.jpg  

這是露鼻孔 給我們看嗎?

照片 198.jpg  

小孩的成長很快 追的我們也一直老 嗚~~之前只有言言時 是希望他快點長大 可以做很多事,但現在 反而希望王小妹不要這麼快放開我的手 媽媽我 非常享受被BABY這樣依賴及需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