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遊記了,這次跟著王先生的公司旅遊 搭了上環島之星到台東 住了我「笑想」很久的日暉度假村
還看到好多熱氣球

台東真的好遠 但 好美!! 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空氣也好 雖然太陽很大 但風是涼的 舒服呀!!




環島星號 從台北出發,在花蓮換車頭 所以會停個大約10~15分鐘 一方面讓我們下車拍拍照
一方面也讓屁股動一動

環島星號 1~5節車箱 被易遊網包了,有供餐 還有飲料無限供應,另外卡拉ok 在回程時 充份的被小朋友們利用
唱的high。5個小時的車程 如果一直坐著 對小朋友 是真的挺難受的









到台東後 第一站 是到龍田-阿度的家 騎卡踏車 參觀這個社區

因為言言才剛學會騎2輪腳踏車,店家提供的腳踏車 對言言來說 不是太高 就是太矮,折騰了半天 最後還是跟
王先生騎協力車。



但 為了追上已經出發很久的隊伍,大肚婆奮力的騎(因為導覽的人說 真正騎車的時間不到20分鐘,可是因為我們
delay...又找 又騎 來來回回 騎到我肚子都痛了)

這段是特別的行程 因為導覽的人 帶我們來躺馬路



準備要躺馬路之前 突然下了一陣雨…但不至於淋濕 只是讓空氣 更清新而以

用不同的角度 看這個山林 應該是很特別的感覺。能這樣 躺在馬路上 也是難得的經驗呀















離開龍田社區後 就到了鹿野高台…熱氣球搭乘的地點
去年我們來時 只看到2顆熱氣球 連飛都沒飛起來,殘念呀!!

這次 超幸運,還沒看到熱氣球 就看到彩虹!!



一開始只有2顆熱氣球準備充氣



之後 越來越多顆 越看也越high....











言言一個人跑到最下面 原本以為他是要更靠近熱氣球



沒想到 他在玩繩子?
最後 集合時間快到了 叫也聽不到 8B只好跑下去把他趕回來 哈



難得的合照 好模糊




離開鹿野高台後 就往飯店出發,晚餐兼晚會,言言也不知該說是害羞 還是好勝,一開始叫他上台拿獎品都不要
後來 玩開了 一直吵著要上台 
王先生也被主持人叫上去高歌半首,還好 我是路人甲 沒我的事 呵!!

只是 烏龍事件,他們把我當成公司員工 還叫我的名字 跟大家打招呼,想裝 還不行 一直呼喊我的名字
所以 只好 站起來 揮揮手啦 (其他人心想 妳那位呀??)



台東 真的好遠 火車也要坐上5個小時 但 真心覺得 台東好美!!
這3天玩下來 覺得台東 比花蓮還原始,商業化 沒這麼嚴重,空氣 跟景色 都好舒服!!

日暉 也是個舒服的飯店 泳池很大 可惜 我這次沒下水 言言連游了2天 開心的很~~
餐也不錯吃  但 連著晚餐 吃到飽 再吃自助早餐 是有點可怕低!!

第二天行程 也很原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