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 不舒服 不舒服
全身都不舒服 胃口不好就算了 私密處癢就算了 現在是全身都不舒服
搞的我心情極差 都快不想生了

只要吃完東西就脤氣  餓肚子就胃不舒服 
現在是小鳥胃 王先生覺得我應該沒吃飽 但我已經撐了

周六不自量力的請大嫂他們去吃吃到飽的燒肉 
大浪費 大概只吃了5片肉 5個肥腸 幾片菜 就撐了 
坐在那一直看食物 看到想吐 

為什麼懷孕 對我來說 真是一個心酸的歷程
跟上一胎一樣 初期被折磨到瘦了 不過 為什麼體重減輕 但肚子卻無敵大?

可能是太不舒服 或是太擔心 想太多了
我居然不想生了 連著2天的周末 一直在想 為什麼要懷第2胎?
我還要再辛苦幾年?還要在老佛爺底下工作幾年?
想著想著 我開始不想生了 

跟王先生說 他居然不是回我 想這麼多幹嘛 生下來就對了
而是說 他沒有想生 也沒有不想生 看我怎麼決定
加上他知道我要去月子中心 10幾萬的花費 直接跟我說 他沒辦法

心情真是down 到谷底,一整晚翻來翻去 
一直問自己 當時這麼想生第2胎 是為什麼? 居然 完全想不起來
此時能想到的是 我不能隨性的出去玩 我不能當一個打工族了
這一個20歲 我已經快60歲了 我怎麼養他?
以後 我怎麼送2個小孩上學? 以後2個小孩的學業 才藝 
泣........................................................

身體的不適 + 過多的憂思 我真的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