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胎其實沒吃什麼營養品 除了一瓶半的 新寶那多 
什麼葉酸 鈣片都沒吃 更別說貴婦專用的珍珠粉&燕窩
加上被孕吐折磨的亂七八糟 也沒想到要吃什麼
不吐之後 變成胃食道液逆流 連到後期 都能吐
所以 第一胎沒有胖太多 反道是餵母奶 為了衝奶量 食量也往上衝
不過 現在這麼胖 是因為自己貪吃 怪不了人

不過 去年 同事懷孕 看他吃了一大堆玩意兒,小孩出來 果然
頭好壯壯 皮膚也好極了 決定來當學人精 跟他一樣吃
當然~~ 荷包應該會大破洞

康貝兒益生菌  葡萄王生技出產的 一盒90條 每天3條 $1200元
初期 開始吃 益生菌 身為過敏體質的我 已經遺傳給言言 也是過敏體質
希望老二 能減少一點症狀 
但 同事說 他一天只吃一條 我折中 2條 哈~~ 1條給言言吃

葉酸 $100 
我看很多人 都是醫生開的 但我的醫生沒開給我 自己在藥局買的
雖然說 天然的比較好 但 我現在已經有點開始害怕青菜(第一胎也是)
只愛水果

萊萃美 葉黃素 150錠  COSTCO賣 $819
因為雷射眼睛 大家都建議吃 內含魚油 好像也有點相關


Perrier 氣泡式礦泉水 $55
脤氣症狀稍多,看網路有人建議喝氣泡式礦泉水 ,試喝看看



私密處還是很癢,我發現 是不是有洞的地方 都很癢 因為我的肚臍也被我抓破皮了
癢癢癢  癢癢癢  癢癢癢  癢癢癢  癢癢癢 啊~~~~~~~~~~
癢到我精神恍惚,睡眠不足 ,心情不佳 
醫生說 很快就好 沒有呀 沒有呀 啊~~~~~~~~~

年後 第二次產檢後 考慮是不是要去訂月子中心了
算算 真的要花好多錢 
月子中心 14~20天 就要十萬左右
回到家 訂月子餐 也要好幾萬 
老佛爺  我再怎麼杜爛你 也只能待在這被你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