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 睡前說故事時…言言突然說 他明天要穿很帥上學
麻咪:為什麼?
言言:因為明天要玩一個遊戲
在黃燈下 我居然看到言言臉紅
麻咪:什麼遊戲
言言:新郎 新娘的遊戲
麻咪:你要當新娘 還是 新郎
(我必須確定 他要我準備的是西裝還是白紗)
言言:新郎 啦~~~~~~~~~~~~~~

趕快起來 幫他找衣服 可惜 沒有領帶或啾啾
又更加後悔 沒下手買 ZARA 的外套 

言言很滿意他的打扮

周五 回家 我問他 你有當新郎嗎
言言:沒有
麻咪:為什麼?
言言:老師第2次 選我上去當新郎 我說不要
麻咪:為什麼不要 (應該不是新娘太醜吧)
言言:我不知道…忘記了

過了很久 言言 說 
老師說 結婚要把小朋友帶回家 
這樣 你就會有2個小孩 你不是說 我1個 就讓你很累了
你會想要有2個小孩嗎??

登愣................
原來 他是擔心 我太累 
我很想大笑  卻又有點想哭

可是 他們班 上禮拜 玩的遊戲是 卵子選精子的遊戲 
(中班 就教這個耶)
這禮拜 才玩 結婚 
順序 怪怪的 

PS 說到卵子選精子 …有一周  言言帶回親子共讀的書
書名是:小威向前衝
打開第一頁 我馬上合起來 交給他爹 你…說給他聽
他爹說 怎樣啦 
故事的介紹如下


小威是個小精子,他和三億個朋友一塊住在布朗先生的身體裡。眼看著游泳冠軍賽的日子越來越近,小威每天都認真的練習。他知道他一定要游得超級快,才能贏得獎品-一個美麗的卵子。比賽結束時,發生了一件又神奇、又美妙的事!趕快翻開這本有趣的書一起來瞧瞧吧......


我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