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3天連假  行程都排好了!! 
默默覺得很開心

但是!!!! 3天下來  沒有一天 照原本預訂的行程


都是王先生害的 因為 他是第一個破壞我計畫的人!!!
害我 多年來 從不無聊的跨年夜 今年 破天荒 沙咪西的過!!

原本說好  12/31 下班  馬上衝回家 看狀況 
決定要去洗溫泉  還是去逛夜市
12/31 冷吱吱  王先生叫我找找 要去那間溫泉
結果!!!就在 5:25分  他msn 敲我說他要去應酬


我整個腦充血 打電話要去罵他髒話 
那有跨年夜在應酬的  他x的 
結果 他一邊聽我電話咆哮  一邊又msn 說他老闆在旁邊
靠…  那又怎樣 

我氣到 馬上收捨包包 關電腦 下班
因為 我不想塞在跨年的人潮中  那會讓我在馬路上失控

回到家 言言已經期待我們要出門 
大姑姑還教了他  5  4  3  2  1  咻~~碰  新年快樂!!

靠  是不是很想罵髒話

本來想化憤怒 為食量  去石牌 大吃特吃 
結果 王先生的兒子 真的跟他爸一樣 專門來破壞我的計畫
他說 他要去百貨公司 
什麼鬼呀!!!!

好  不能化憤怒 為食量  那我來去SOGO 大買特買
但 我連要在美食街點餐 言言都要干涉 叫我點他要吃的
為什麼 為什麼~~~~
這2父子說好來整我就對了!!!

沒有化憤怒 為食量  也沒有大血拼 (是因為不夠生氣嗎)
又默默的回家 
雖然才9點多 王先生 滿身酒氣的回到家 
看我極不爽  問我 要不要去走走
走什麼走  我才不要跟酒鬼逛街


就這樣 2父子 11點多去睡覺
王太太 一個人 默默的洗衣服 曬衣服 
默默的看著電視  101 的煙火  跨年  
嗚~~~沙咪西 到最高點!!

Mika 我好想你喔~~~~~~~~~~~~~~
如果你在 我就不會這麼沙咪西的跨年 ~~~~
對不對!!!!


5  4  3  2  1~~
咻~~碰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