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就說了!!!
來澳門 可以吃到各個國家 不同風味的美食。
除了 已經介紹過的 大利來記 豬扒包 、陳光記 黑椒鴨肉飯
再來好好介紹其他的!!


第2天中午 在大三巴牌坊那 逛完了  我們沒有吃一般觀光客會吃的餐廳
而是到 這個綜合大樓 3樓 吃午餐



這就在玫瑰堂的小巷子裡 
1樓 很像我們的傳統市場  賣生的雞鴨魚肉 水果 
3樓 是個小小的美食街  整層的店家 應該只有10家左右

網友推薦平記美食 的煲仔飯



就是用沙鍋 直接在爐火上煮



我點了 鹹魚煲仔飯  
一開始還被王先生念 他說 你不怕鹹魚 是那種 很死鹹 或 怪味道的嗎?
被他這麼一說 我趕快去改  但 老闆說 來不及了!!! (而且很兇)



有看到冒出來的鍋巴吧!!!!  這就是重點!!



打開後 長這樣!!!

除了鹹魚 還有一些肉  扮著醬 然後 鍋底的鍋巴  還蠻好吃的!!
好里加在鹹魚 沒有怪味道


另外 廣東的美食 應該還有牛雜麵 

我看這攤子 人很多  就點了他



老闆的手 沒停過

攤子前那一大鍋 紅紅的 應該是咖哩



我點的牛雜麵



看起來很濃郁 但喝起來 很清爽  牛肉處理的很好 牛肚也軟嫰  好吃 好吃!!
這一碗麵  幾乎是言言吃掉的 

還有勝記的 咖啡



網友說 這是他在澳門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不好意思咖啡這玩意  我不懂!!  而且 我忘記加糖 苦的東西 我也不喝
勝記咖啡的特色 好像 是他是用瓦片加熱的~
王先生 說 好喝啦!!

這次行程 最重要的 就是 第2天 王先生的生日!!

我們決定吃葡式料理

靠近議事前庭的 
ESCADA



旅遊書上寫 老闆曾在巴黎學法式料理,自家是進口食品供貨商,可以拿到新鮮的材料
而且





這1棟3層樓 是不是很有低調又高雅的fu~~

我們參考旅遊書 點了幾樣特色餐!!

麵包!!



看起來硬硬的!  但 麵包很香喲!!

馬介休薯球



馬介休是葡國最普遍的魚,馬介休薯球 是Escada 最有特色的料理之一!!

內餡是魚+馬鈴薯  軟軟 香香的  外面 炸的脆脆的!!! 不油 不膩 也是好吃啦。

哈蜜瓜佐葡式風乾火腿



哈蜜瓜幾乎是被言言吃掉!!
明明 哈蜜瓜 是讓風乾火腿的鹹度減低,帶出微甜的滋味  但 風乾火腿 真的蠻鹹的
只好拿生菜來配 哈哈

併盤



乳豬 薯條 生菜

葡式燴海鮮飯




以蝦和螃蟹煮數小時的湯底,再加入綜合海鮮食材與米的燴海鮮飯!!

有2種選擇 要不要有螃蟹 ,因為 當時的王太太已經整臉過敏 癢到要暴 所以 沒加螃蟹
我們隔壁床有加!! 超大2隻!
這一道 是物超所值  很大 很大一碗  料好實在 
真的新鮮的要命。我跟王先生 吃的極滿足呀…
可惜 言言不賞臉 這不是他的菜



因為 大利來記的凍檸檬茶 太好喝 我真是走到那 點到那 就是喝不到那個味


焦糖布丁




上面那個焦糖 是苦的耶!!  就是 真的烤到變苦
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1人一個
言言本來很開心的挖一口 ,沒想到 言言馬上吐出來…
老闆娘 就站在旁邊耶!! 一整個尷尬。
所以 3盤 都讓今日的壽星 王先生吃掉 哈!!



王先生 堅持不要蛋糕 所以 我們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王先生跟我真的很不一樣  我是 堅持 堅持 生日一定要有圓的蛋糕 唱歌--->吹蠟燭 
沒關係  王先生 最好的生日禮物  就是有我跟言言  哈哈哈



第1天晚上 一直找不到好吃的店 最後  最後 只好選擇 明苑粥麵






這是間地雷店!!  好加在 我們只點了2盤 
貴又不好吃!!! 
對我們而言啦。

同一棟 隔壁間 義順牛奶



雙皮燉奶



五代祖傳祕方且有專屬畜牧場 自產鮮乳製品



言言的表情 就在告訴你 很好吃的!!
推薦喔!!

王太太隔天在飯店吃早餐時 聽到旁邊的房客 一直跟另一桌客人 大讚這雙皮燉奶 
呵呵呵!!



王先生 在澳門 一直點奶茶



而我 是一直點 凍檸檬茶!!
很堅持的2夫妻 

但 這都不是凍檸檬茶  都不是


有沒有看很飽了!!!
這大概是我們這3天 吃的食物
中、葡式 都有 

澳門吃的東西 真的不便宜!! 我們在這 花最多錢 就是吃
自由行的 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