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5月1日 我們帶著2個大的言言 開始展開每周
北投--->新莊 
新莊--->北投 
流浪的生活!!


每周日晚上回新莊 住弟家
每周五晚上回北投 住自己家


就這樣…3年3個月了!!
言言長大了 要上幼稚園了
弟從單身 結婚 現在有個皮到抓不住的小柏


今天晚上 我們要搬回北投家 
不用再過著搬來搬去的生活


沒辦法再吃免費的早餐、晚餐、水果
連停車位 都從每月600 漲到 4000元
外加 言言每個月的學費
王先生跟王太太 褲腰帶越拉越緊 卻綁不住我們肥厚的腰間肉!!


昨晚再做最後的打包 把房間整理好
言言:為什麼把房間收的這麼空
麻咪:因為我們要搬回北投家 不住舅舅家了
言言:可是我想住舅舅家 跟小柏玩
麻咪:可是你長大了 要去上學了 就像小阿力的大學校一樣
言言:我的是小學校
麻咪:等假日時 我們再回來找小柏、姐姐、哥哥玩
言言在床上打滾 也不知他懂不懂!!


最不捨他的 當然是我阿木 言言的阿媽
三天二頭就問他  搬回去 會不會想阿媽
連鄰居都會問 言言 你搬回去 會不會想我們
調皮的言言 總是回答 不會!!
雙魚座 不是最多情的?



雙魚麻說 我弟媳應該會放炮慶祝 我們搬走
真是過份!!!哈
可是 這也是事實啦  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2家人 6口 住在一起 有時 確實會不方便
也感謝 弟 跟弟媳 這幾年來的收留 
以後 水、電、瓦斯費 就不幫你們share囉!!!


多謝我的爸媽…照顧我28年 再照顧我兒子3年 


多謝大嫂 讓言言在他們家吃喝玩樂


要回北投家 展開新 ~~~~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