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mika 要坐上8/7的飛機 飛往英國
展開他的新生活!!!!


認識mika 應該有2~3年多吧 
第一次從公司聽到這個人 因為身份背景的關係
我對她並沒有太大的好感 (哈哈)



她坐我前面

她覺得我很難相處
太愛擺臭臉 (哈哈)


因為公司的變動 我們變成相依為命的同事

同為天秤座 相處起來容易多了
雖然我們年紀差了好幾歲
但卻莫名的氣味相投


她跟我們王家 連2年的跨年一起度過






還一起去台中 大吃大喝



每個月 跟王太太找不同的餐廳 就是為了寫食記....

一起加入健身房
但 只有他變瘦 哈哈


他是跟言言最熟的阿姨

2年都沒缺席言言的生日






這2~3年來 我的生活 因為有她  變的很豐富

這星期一 我們匆忙的約吃午餐 連照片都沒拍到 要請她吃飯 還帶不夠錢 真丟臉
我說要跟她吻別 她拒絕我
所以 我們擁抱 說再見


雖然 學業才一年 但她說 可能會留在那工作
雖然 網路很發達 但我們家沒有視訊
雖然 我擔心她會嫁給外國人   但 又不是我嫁

mika 加油!!! 把你的勇氣 多留點給感情 而不是一個人去旅行
天秤座 超怕孤單的 

等妳回來 記得來我家喝現採現泡的花草茶

言言只是個孩子 你們不能相愛


千言萬語 就是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