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 在等公車時,看到一台CAMRY停下來,從車子裡 
下來一位長相「普通」的小姐…


沒多久 公車來了,這位普通小姐 一個健步衝到我前面,
上了車。穿高跟鞋的王太太 沒搶到最後一個位子


公車再開一段時間…後面剛好同一排有2個人下車,
王太太踩著高跟鞋 搖晃著要走過去坐時,那位普通小姐
居然給我換到我要坐的位子
阿~~不然妳是搶什麼搶啦!! 就有位子坐 換什麼換!!
她應該沒有發現我的瞪他


其實她旁邊還有空位,但 王太太就是不爽坐啦。
莫名其妙耶!!


搶座位 不是歐巴桑的專利嗎?? 普通小姐 用搶的
位子 比較好坐嗎?? 我沒有輕視歐巴桑的意思喔!
因為…等我變成歐巴桑 我也會搶的


最近「投名狀」的許多對話 變成大家爭先搶用的台詞。
我們公司 因為單量變多,零件造成缺貨。每個採購都
忙著追貨…


一位同事在MSN寫…XXX(某客戶)是對的。
另一個廠商在MSN寫…搶糧、搶錢、搶IC
 笑翻我們了。


嗯 先這樣…王太太 要去搶零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