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77  

照片 278.jpg  

當時在找餐廳時 完全是因為這一櫃健康到暴表的生菜水果 而決定訂這家餐廳,因為對於愛吃肉,又常應酬的王先生 生日餐 不能只有肉 還要有青菜「均衡一下」。

王先生愛吃肉 尤其是牛排,從一客99元到一客上千的 都愛(只是現在99元的不好找囉)。我本來不敢吃太生的牛排,但被王先生影響 現在也敢吃5分熟帶點血的牛排。有時補貨逛賣場 我們也會買牛排回來煎 以前會很搞剛的自己做醬,後來因為言言也吃 黑胡椒醬對言言來說 口味太重 才發現其實灑點海鹽 就很好吃,口味再重一點 就灑孜然粉 也是歐衣西。

這次王先生的生日餐 算是我們一家4口比較正式的到餐廳吃飯 王小妹2個月14天。進餐廳時 她睡得很熟 但 一坐定位 登愣 就醒了~~阿木開始備戰狀態。這時要稱讚一下 Robin's 的服務人員,超~~~~~貼心,王小妹不小心把奶嘴(應該也不是不小心)吐到地上 服務人員立即幫我撿起來 還說 這要用熱水燙一下對不對(好聰明)。用餐期間 也一直關心我們 例如言言的餐具掉了(這也不是不小心),馬上幫我們撿起來 提供新的。最後 還準備生日蛋糕 總之 so.....sweet

 照片 251.jpg

這鹽跟胡椒罐好有質感,照片上那位站起來 白頭髮的先生 應該是他們的經理或主管,一桌一桌打招呼 還會幫忙整理桌子,非常親切。

照片 252.jpg  

 

照片 253.jpg

王先生點的奶油龍蝦湯,真的有龍蝦塊喔

照片 259.jpg

我點的 起司焗洋蔥湯,很濃很香 但很燙~~哈哈,下次有機會我要來挑戰自己做洋蔥湯。

照片 260.jpg  

這裡還有很精緻的沙拉吧,除了各種沙拉 青菜 水果 還有我很愛的煙燻鮭魚,新鮮的沒話說,吃完主餐 我又去夾了幾塊~~好愛

照片 254.jpg

這應該算是當季的蓮藕,非常清爽脆甜

照片 255.jpg

這蝦看起來也很新鮮,但母奶媽媽 蝦還是要控制一下。

照片 256.jpg

很多種起司,但我吃不慣 也可以說 我根本吃不懂啦。

照片 258.jpg

吃完主餐 才去吃甜點,每樣都好美,但 太飽了 看的比吃的多,言言的戰力很弱,正常來說 看到這些甜點 應該會停不住的大吃特吃,可是他今天卻很反常的吃一迷迷而以。

照片 274.jpg 照片 275.jpg 照片 276.jpg  

主餐來了… 但 是不是覺得這2張照片 是同一張?? 我也以為是 但仔細看 不同啦!!哈哈哈,我點的是 美國肋眼牛排,王先生點的應該是沙朗,因為這裡料理的方式碳烤,所以牛排不會很油膩,有幾種醬料可以選,但 我們還是愛原味灑點鹽,馬鈴薯有酸奶及培根加料。

照片 261.jpg 照片 262.jpg  

吃飽飯後 服務人員送上生日蛋糕,這是訂位前告知是來慶生 他們就會準備,少有的合照,王小妹一整個在自己的世界裡 哈~~

照片 268.jpg 照片 269.jpg

以前只有言言一個人時 要拍他 就臭臉 現在要拍妹妹時 他都會湊上一腳,還擺出這麼特別的迫使 呵呵!!

照片 273  

王8B從今年的生日開始 有小情人的陪伴 應該覺得很幸福吧!!小情人 8B以後歸妳管喔~~

照片 270-horz.jpg   

晶華一樓柏麗廳 是人氣很旺的buffer,我跟王先生說 我訂晶華時 他以為我是訂那裡,離開時 看到滿滿的人潮,想著 下次還是吃這個好了 哈~~沒辦法 我們是俗人!!

因為接近聖誕節 晶華的聖誕樹 非常華麗,但跟聖誕樹還有聖誕老公公拍照 要排隊&收錢 而且王小妹在一陣慌亂後 睡著了 所以 旁邊拍拍就好

照片 281  

王小妹還是帶不出場 因為一到餐廳 就哎哎叫 要人家抱,不願意坐推車裡,吃完主餐後 我帶他去廁所親餵,還好廁所很乾淨,吃飽後才心甘情願的在推車裡睡覺 但 我們也要回家了。繼續努力囉~~

同場加映 王小妹搞笑連環拍

照片 263.jpg 照片 264.jpg 照片 265.jpg

這張實在太太太~~~好笑了~~~看到的人都說 她以後會恨我 拍這麼醜的照片,那會醜 明明就很好笑  一般人做不出這個表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 266.jpg 照片 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