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周前 王小妹把頭轉了上來,完全沒把醫生要求 做運動的話放在心上
這次去產檢 照例 護士先幫忙量體重 驗尿 測血壓 等等基本的檢查

一開始就耍烏龍的我 居然 把尿整個排空後 才發現 我忘了放檢驗紙
全進了馬桶 
慘了 排太空了 一滴 都滴不出來,算了 …我整個很不要臉的把試紙沾了馬桶水
就拿出來,護士看到 說 恩 很好 ~~

接下來量體重 非常開心的 跟2周前的體重一樣 哈!! 胃口一樣普通
因為吃多了 就會胃酸逆流 吃錯了 也會,所以 乾脆少吃 或是只求 肚子不要餓
還是那句話 為什麼懷孕前不是這種狀況 那我應該不會是個胖子 嗚~~

護士問我 有做胎位轉正的運動嗎? 我說 沒有
護士張大嘴問我 啊 ??沒有 醫生沒說嗎?
我說 有呀…但我想 還有時間 沒這麼急吧
護士整個很不可議的看著我說 現在已經算很大了 如果再轉不下來 可能要約時間開刀了
我笑笑的說 我用念力跟她溝通 請她自己轉下來耶
護士又無奈又想笑的說 好吧…那等下照超音波 看她有沒有聽到你的念力
然後 他問我 胎動如何 我比了王小妹最近最常攻擊我的地方 右邊肚子 還有中間
他說 那有可能頭轉下去了 但 也有可能 他是橫躺的
我說 護士 別擔心呀~~我都不怕了 哈哈

王先生 聽到我們這段對話說 護士一定覺得你這個媽媽「天天的」
哎喲~~他們都不知道 其實我默默的想 剖腹也ok呀 我又沒堅持要自然生


照了超音波 結果!! 王小妹 有聽到媽媽的心聲 頭轉下去啦~~ 呵呵

目前體重 2239g, 體重周數及頭圍周數 都是正常的34周,只是 每次照到王小妹的臉
他的鼻子 都好大 好明顯  不知 該高興還是擔心呀

希望王小妹自行把胎位轉正的念力成功後,現在媽媽的念力是 希望王小妹在中秋節之後再出生
先讓媽媽放完4天連假(雖然說 放4天 那裡也不能去)
然後 選在39~40周時出生 不要待太久 也不要讓我痛太久  
更不要讓我是在騎車上、下班的半路上破水 需要棄車去生小孩
當然 也別在上班時間 那很糗


乖女兒 你的拳腳功夫非常了得,踢的媽咪真是快招架不住 
不過 雖然有點痛 但表示你活動力非常好 乖女兒 ~~要乖喔 哈

持續水腫…可能已經腫到習慣了 沒有像之前這麼難受

恥骨暴痛…坐太久 或是躺在床上 要翻身 起床 恥骨的地方 酸痛到不行
常常覺得自己像烏龜被翻過來後 很難再翻回去行走 

常被肚子卡住…洗澡時 要洗腳 卡住,想去腳皮 也卡住 
更糗的是 父親節 請王先生去吃飯時 因為餐廳的空間太窄,要離開時被2張椅子卡住
下意識的提氣縮小腹 還是卡住 好糗呀 哈哈
下個月 要來拍肚子的照片 !!

倒數1個月~~ 加油 乖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