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周了…再一周 我就能去剪頭毛了
爭扎要不要燙一燙

脤氣依舊 噁心 吐~~還是2~3天來一次
伴隨著胃、食道灼熱
我應該不是個幸運的孕婦 

某個晚上又為了脤氣 噁心感覺心情不爽時
決定換個角度安慰自己
雖然 我不像其他幸運的孕婦 沒有任何不適
但 比起懷言言時 不到3個月 就因為擦除紋霜過敏住院
這一胎目前為止 算是…勉強 好點

再比起一開始 私密處每晚癢到醒來
說不上來 每天的不舒服  對味覺敏感
脤氣 好像沒這麼嚴重

再來 比起脤氣 我覺得吐 是一種解脫
每次 脤氣 噁心到一個極點 就是吐!!
吐完 我就重新復活了!!
所以 吐 是一種解脫

某晚睡前抬腳(孕婦應該不會有這個禁忌吧)
腳放下來時 肚子抽痛好幾分鐘 我記得懷言言時 沒有這樣抽痛過~~
怪怪低

時間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