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9天年假 持續不舒服…但 假期還是過了 
開工、開學

看電視 婦產科醫生說 13周之後 懷孕的不舒服感覺 會消失
很少有超過13周的…還有5周 媽呀 真的有夠痛苦的 

對味道非常敏感,之前過年 習慣買百合花放在家裡 早上起來聞那個花香 
非常清新舒服
但是 今年 我真被這個味道給害慘了,花是自己買的 總不能插不到一天就拿下來
每天早上聞到那個味道 或從外面回來 聞到那個味道 都讓我自己快暈了
好不容易等到初5 雖然還沒謝 立即拿到陽台 嗚~~

刷牙 也是另一個痛苦 每刷必吐 不知是味道 還是刷到後面的牙齒
讓我噁心呀~~

言言雖然還沒有非常高興自己當哥哥了 但 他也算是體貼
我吐的時候 他會跑到廁所看我(應該不是看好玩的)
我跟他說 媽媽現在不舒服 有些事沒辦法陪你 他也都能接受
有時還會對我的肚子 哇啦 哇啦的叫 說是在跟baby說話 
睡覺時 我請他不要壓我肚子 他問我 你為什麼要懷孕?你不是說你不生了嗎?
我們也開始提醒他 以後要照顧baby...等爸爸媽媽上天堂 你更要照顧他
哈哈 壓力也太大了

懷孕 真他媽的辛苦… 但 生小孩 應該更是他媽的痛 
養小孩 絕對是他媽的累… 我不是在說髒話  我是在說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