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歲的小孩 說懂事 很懂事 說單純 也夠單純
言言 常常會問 或是說出一些很有趣的話…
當然 我更想錄音,尤其 言言說
他不想要弟弟或妹妹 他只想要一個人 這句話~~
如果 他真的沒有弟弟或妹妹 不要怨我才行

言:媽媽 如果我長大了 妳就老了 對不對
我:對呀…
言:如果我長的更大 或老了 妳就上天堂 對不對
我:對呀,我上天堂 你會不會想我
言:會呀…
我:想我什麼?
言:想妳陪我玩、幫我洗澡、陪我睡覺、講故事給我聽
我:還有嗎? 你不會想我煮的東西嗎? 
言:會呀,媽媽 是不是長大都要結婚
我:對呀…(以前 言言都說他不要結婚 不要生小孩 小孩太麻煩)
言:那妳知道我要跟誰結婚嗎?
我:誰?
言:潘xx
我:你有跟他說 你喜歡她嗎?
言:沒有
我:那她有說她喜歡你嗎?
言:沒有
我:妳有跟他玩 或跟她分享玩具嗎?
言:沒有…他都不跟我玩 
我:那妳為什麼喜歡她?
言:我也不知道 
(然後 他露出靦腆的笑容…)

麻咪很高興 言言說他想結婚,而且 對象是女生

找到言言想要娶的女孩照片!! 
之前校外教學 女孩的媽媽 跟我說 女孩很喜歡言言,每天回家都說 立言....立言.....

這個表情 真是好笑呀



這小倆口~~甜甜蜜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