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哭了4天 因為周一 沒上學 所以 只哭了4天

周五 請半天假 一方面 是答應他 接他放學 
一方面 想去學校看他上課後的狀況
到底什麼痛苦的事情 讓他可以哭成這樣

5:00 到學校 躲在旁邊觀察的結果 他跳舞 跳的很開心
5:30 再走回學校 站在門口看 他跟同學玩樍木 也玩的很開心
一點也沒發現我出現


老師走出來跟我說話
問我 是不是還想幫他調班 若是的話就等大班再調
(不是很懂 是等大班再調 還是調到大班)
因為 言言算是班上 年紀較大的 可以帶領其他小朋友
也會管其他小朋友
若換到大班去 那些都是舊生 言言就會變成小的…

老師說 早上哭一下 上課後時 如果是留在原班級上的 就沒事
如果是到其他班級的 就會再哭一下
老師說 很正常 別擔心 讓他哭一下也好
有的小朋友哭了2年半 想到就哭一下 還是繼續上學

老師說 言言有時會管堂弟 但 老師會跟言言說 老師管就好了

老師說 言言在學校 表現很好 吃飯也很OK...
(我跟老師說 只有在學校好 在家 都很不OK)


我跟老師說明 並不一定要換班級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他上小班時 
就沒事 
但 現在卻每天哭…
老師說 環境有關係 因為 這裡哭的小朋友也比較多 一個哭 另一個就跟著哭

後來 我走進教室 言言馬上變的不一樣 講話 動作 跟笑容
連老師都說 
媽媽出現 都不一樣了

結論 是不是 他是哭給我看的!!

昨晚公公說 換他帶言言去上學 今天要把言言交給公公時 
他又委屈的說不要 
我帶去 又是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我邊穿鞋 他邊說
麻麻 你要早點回來
麻麻 你要快點來接我…
嗚~~~~~~~~~~~~~~~~~~~~~~~~~~~~~~~~~

如果只是哭給我看 那也只能讓他繼續演下去 看要哭到什麼時候

後~~~ 才中班 作業怎麼一堆
背唐詩 這小鬼的腦子 就是會卡住  4句話 就只背第1、4 句話  背了3天 還背不起來
然後 被訂閱巧虎的業務員 煩死 訂了半年 收到這期 新的 也有夠難的 
這是在考驗 父母的耐心嗎?
他不是才4歲… 我兒子 不是還很小 
啊~~~~~~~~~~~~~
該哭的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