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 開始的新學校生活 今天第四天了
狀況還算ok
除了 晚上 不睡覺 早上爬不起來 哭鬧外 都還算進入狀況
這小孩 越晚越 high....


但 根據這幾天的觀察 我覺得 公幼的老師 好像沒有私立的老師 有「熱情」

因為 是附設在國小裡的幼稚園 每天早上 我要帶言言走進學校到教室裡
(之前除非有事情 不然都是送到門口)
進教室時 會遇到老師 問一下 狀況,老師給的回應 有點冷
害我很想念 蓉蓉老師…


老師說 言言 算是很聽話的 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 我讓他參加 學校的課後(活動), 言言很排斥
他哭著想跟堂弟回家,哭著找阿公,最後 坐在教室裡 不願意上課

昨天 他帶回2本英文書 我問他 老師有教你念嗎?
他說 沒有 我只有坐在旁邊 今天才知道 ~~ 原來 他昨天哭了 

我一直說服他 為什麼要上課後活動  但 我知道 在大家都放學的情況下
他一定很難接受 為什麼他不能回家  
老師說 如果可以 不要勉強他上  因為 待到5:50 真的有點晚 小孩會累~~
最好可以 帶他去公園跑跑 跳跳 或騎騎腳踏車
老師呀~~~ 我也很想好嗎~~


一個班級 27個學生 2個老師 比之前 一個班級 11~12個學生 我真的覺得有點「混亂」
老師還說 昨天太多學生哭 哭到他頭有點痛~~ 這  這  這…


我請王先生回家跟言言說說,畢竟 言言對我 就是耍賴 及 撒嬌的方式居多
看看王先生 是不是能用man's talk 的方式 讓言言接受


另外一件有趣的事 ,言言連2天都帶著食物回來
昨晚還帶了一大包的麵 還有壓爛的木瓜 跟鮮奶…
他說 因為他乖 老師給他的 ~~~還說 這很好吃 他要吃 不能丟掉



今天問了老師~~~ 老師說 因為 他們是中央廚房的食物 都會剩 
她會問有沒有人想帶回家 我們家 言言 都說他要帶回家
這是一個「節儉」的好習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