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 好累  好累~~~
但 到了睡覺時間 又睡不著
真的有種自虐的現象


剛喝了(吃了)同事提供的 桂格大燕麥片!!
暖暖自己的胃!!

喝著 喝著 突然想念起 阿木家 桌上的熱湯!!!

前2天 阿木打來問我  一家3口的咳嗽好了沒
我說 還沒  一家3口 咳了2個禮拜 就是好不了!!
阿木大吼大叫的說 怎會這麼久
我感嘆的說 因為沒有人照顧呀!!


阿木 又開始碎念說 叫你們晚一年再搬回去 就不要
我們今晚吃的多豐富 你爸買了啥 又啥的!!
唉!!! 


搬回北投家後  又回到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
除了假日 我有時間煮點東西 
其他時間 都是 外食 外食!!!


我們家餐餐一定有湯!!! 我也很習慣吃飯配湯
尤其這涼涼的秋冬
但!!!!!外食的湯,常常讓人~~~~~~~~~


住在家時  每天都要回家吃飯 
偶爾想在外面吃 還要擔心阿木不高興
回家看到菜色不佳 還會念阿木!!!


現在連想嫌棄的機會都沒有
人後  就是這樣  不知足


不知 以後 我的言言 會不會特別喜歡我煮的那道菜 那個味道的料理!!
在忙碌疲憊時 會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