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能用累翻了來形容
工作忙  忙 忙  
愛表現的愛表現 真的很讓人抓狂
隨著老佛爺的心情 起起伏伏 
大家的壓力 也是上上下下


只是 連我們家 言言 都不能放過我!
正在大病的小孩

星期四、五 都沒去學校了

從周三開始 就是 
咳咳咳
吐吐吐
燒退 燒退

而我 則是
量耳溫 
驚醒 
抓小孩 衝廁所
洗被單
擦嘔吐物

已經幾個晚上 都沒有真的睡著
隔天早上 只能靠著 咖啡 … 食物
還有 處理不完的mail  接不完的電話
加上愛表現的 囉里巴索

什麼時候 會暴炸  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早上 都告訴自己 早點下班
卻都一直弄到8點多才到家
回來看他 沒食慾 發燒  眼睛因為一直咳 都紅腫起來
唉!!!!!!!!!!!!!!!!!!!!!!!!!!!!!!!!!!!!!


他爹呢??
上課
晚上 睡的比誰都熟
說他有醒來  但 只是 醒 抓小孩衝廁所的是我
收捨殘局的是我
小孩猛咳  一直拍背的人 也是我
累~~~~~~~~~~~~~~~~~~~~~~~~~~~~


星期五晚上 已經燒了一下午的言言 才剛剛睡著
就聽到他的咳嗽聲 衝過去 抓起來 帶到廁所 
看他吐成那樣 除了心疼 真不知能做什麼


本來是掛星期六的門診 決定帶去急診了
看他的狀況 真的很怕是H1N1
因為他們學校已經有2個疑似了
一個是他們班 一個是他們隔壁班 

好在 快篩後 是陰性
照了胸部X光 也沒有肺炎現象
只是 一直咳  喉嚨沙亞
叫他別說話  卻說不停 還會越說越大聲


星期六 燒退了 但 還是一直咳
在家 不能出門 就只能讓他一直看電視
因為咳  所以他不好睡 
要他睡午覺 也不要
都不知他老木 快掛掉了!!!


現在 我在寫這心酸的抱怨文
他在旁邊看  甲蟲王者DVD  讓我一口一口餵粥

小孩病了 比大人自己病了還難過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