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凱莉

中凱莉毒很深 

但  也都是凱莉 害我等了3個月 才拿到這玩意兒!!!


母乳手工皂??
言言都已經3歲半了  我怎還會有母乳? 
就是 冰在冷凍室  的「陳年老乳汁」  哈哈…
當時 捨不得丟  過了這麼多年 也不知能拿來做啥
沒想到  還是發揮了最終的功用 




我沒跟言言解釋 這幾包是啥米  免的 越問越多 越解釋 越不清楚!!




凱莉把NaNa 的手工母乳皂 說的這麼吸引人
我用超快的速度 把我的陳年老乳汁 寄給NaNa
只是…慢功出細活的NaNa 
本來一個月的lead time  活生生 變成3個月…


迫不及待 打開箱子 …



包的 真是漂亮呀!!! 

淡淡的香味 從每個包裝裡 散出來

我跟凱莉一樣  做了 「寶貝母乳皂」 另一個 我選了 「洋甘菊母乳皂」





另外 NaNa 還送了 下面這2塊




不需要小包裝的部份  就用這個 小巧 又精緻的紙袋 包裝著
一整個捨不得打開



還有 手工皂 的使用手冊 
高級 高級




每塊香皂背後 都有專屬的貼紙  還有皂號  
用母乳 已經夠專屬了… 還一個一個編號 
這叫做  手工打造 限量發行



跟凱莉一樣 也來把他疊一 疊



其實 王太太不太用香皂了~~  一般市售的手工皂  貴的嚇人
NaNa 的手工皂 也不便宜啦。但 看在 用我這輩子  可能唯一僅存的母乳  值得啦!!

才打開 沒多久 就被周圍的同事熱烈的索取。 但 我還是不好意思 太張揚 
畢竟 這有我 「母乳」的成份 哈哈 


同事的問題  五花八門  
問  裡面 有多少母乳成份
答  看成份表 應該有1/4

問  怎麼確定 裡面是你的母乳
答  基本上 我相信 我的陳年老乳汁 應該不會被用在其他地方 但 如果用別人的 我也不介意

問  只能用母乳做嗎
答  不用…但 母乳皂 一定要用母乳

問  都放了這麼多年  可以用喔
答  NaNa 說可以  
     哼 有錢有啥不行的


還沒打開用 因為 還找不到適合的皂盒放它!!!
但 根據凱莉的說法 絕不會失望的,洗完後 如果有神奇效果 
例如 年輕5歲  或 看不出來 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或者 變瘦5kg..
我一定會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