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30歲 
除了肉下垂
除了體力下降
除了新陳代謝變慢
除了懷念的人事物變多

還有一樣東西 漸漸消失


不知 各位有沒有 明明要拿個東西
走到房門口 或廚房 
就忘了 自己走這 要幹嘛


或者  正在跟人口沫橫飛的聊天
突然有人插話 馬上忘了 剛剛要說什麼


或者  聽到某首歌 怎樣也想不起 主唱人是誰


或者  冰在冰箱的團購食物 如果不寫張紙條
可能放到過期 都帶不回家


泣…


早上出門 王先生抱著沉睡的言言
我把王先生的包包從房裡拿出來後
放在沙發上 穿好鞋


走到門口  王先生說 我的包包呢?
阿~~ 沙發上


然後 我又 阿…
言言的感冒藥  正要往家裡衝時
王先生說 在你的包包裡
阿~~ 早就放進去了


前一晚 一直跟王先生說 早上上班載我去郵局
邊走到阿木家時 還在解釋 是那個郵局


要去地下室開車時 王先生 轉頭問我 
你的東西呢??


王太太2手攤開說  什麼東西

阿~~要去郵局寄的東西


嗚~~~~~~


我想 除了買變白 變美的 
我需要買補腦的


前2天 看康熙來了 聊 懷孕 會變笨嗎

小缯說了一個笑話 
她懷孕時 有次戴了帽子去找朋友
離開時  突然發現 他的帽子不見了(但明明戴在頭上)
很緊張的大叫 
我的帽子呢 我的帽子呢??
小缯的朋友 也跟著混亂的大叫 
你的帽子呢 你的帽子呢??
他的朋友 生完小孩了


王太太 聽完
狂笑~~~
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