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少到可憐的年終並沒有辦法解決數字多到嚇人的帳單。

每年 都希望自己發財,其實所謂的發財 並不是中個千、億萬,
小家子氣的我 只是想 存點錢。存錢 不容易呀!!尤其 我們這個收入
不多 但 不能不要點生活品質的人。很認真的把每個月固定支出列出來,
再加上 有的沒的用信用卡分期的金額,果然是透支的。唉~~

最近實在被工作搞的很煩,真想回家陪小孩滾個幾個月,但 真的沒滾
的本錢呀!!

最近幾年 一直在感嘆 為什麼越工作 越沒錢,越工作 越不敢享受…
剛工作那幾年 每年出國一次 每個月血拼一次 這都是基本的,當時的
薪水 比現在少多了,卻也沒這麼拮据。

真的要把信用卡 收起來呀!!不然 下次新聞裡 可能會看到我變成卡奴
在抗議列裡。哈哈。

現在薪水是比之前多,但負擔更多,明年 兒子就要上幼稚園了,王先生的那
台車 也步入老年 狀況開始多,更不用提平常的花費。

小時候 阿媽常說 人2隻腳 錢4隻腳,我真是越來越能體會。王先生說…
其實我們這代算是最辛苦的,我們的上一代壯年時經濟狀況正好,能賺的
錢比我們多許多,到了我們這代 搞政治的人 把經濟當成籌碼,我們更是辛
苦呀。該不會要等到我們老年 才把經濟搞好,要我們的下一代賺錢養我們
吧。那 兒子 就真的要靠你了。

2隻腳的我 加上2隻腳的王先生,要追4隻腳的錢 好像不該太難,但 我們要
追的錢 好像也變double了。發財夢 繼續做,那天老天爺不小心 看到我這麼
有佛緣 就真的發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