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本來想寫 王太太的美食料理,但 又覺得 還不能稱上美食啦。
不過!!王先生 很滿意我的手藝喲。

星期六一早就起床去菜市場買菜,邊買邊想要做點什麼…
其實 我買菜的方式蠻笨的,例如 到了菜販 看到「想買的」
就問老闆這怎麼煮。或是去肉販 問老闆 我要買可以煎或炒的肉
老闆就會介紹囉。魚也是這樣問來的。當然 最愛看的美食節目
還有BLOG 也是參考之一。

星期日 中午做了 焗飯!!用康寶濃湯扮飯+花椰菜+德國香腸+
鴻喜菇…當然 要上一層起士。

因為在烤時 言言吵著要我抱抱睡覺 不小心 烤太焦了,王先生還問
怎烤成這樣…ㄟ 你在睡覺 我要哄小孩 還要煮飯 問什麼問!!

不過 好吃是沒話說的,一大盤 吃光光!!

接下來 要煮晚餐兼隔天的便當。

前一天看了阿基師教的「蔥爆豬肉」…哈!!真想說 自己有慧根。整個
就是好吃。最愛吃肉的王先生 吃了一大盤。

還有 炒高麗菜心…因為很喜歡吃石牌夜市某家魯味的菜心,不小心炒
太辣了,被王先生抱怨說 辣到會苦。

再來是 花椰菜炒鴻喜菇。這個 很簡單 清淡,當然 也是好吃!!

還有 王先生指定菜「蕃茄蛋」,而且 他還指定要吃蕃茄丁,不要整塊的
很挑耶!!這個菜 基本上很簡單。但 切丁…麻煩點。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兼隔天中午的便當,吃完後 才想到 沒拍照。不過
我還沒這麼厲害,不適合把做法還有照片登出。先試試滿足我們家王先生的
味口,再說啦。

對了…我們家言言 也吃了一碗飯,還吃了他最討厭的青菜,並不是麻咪的手藝
讓他吃下的,是 他最愛的葡萄乾,一口飯裡 一定要有一顆葡萄乾,順便混著
他不喜歡的菜。哈!!

這些菜 我煮了快2個小時,站到腿都酸了!!不過 健康的料理 只有自己煮的最
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